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年初七请看:《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10  新浪娱乐
大年初七请看:《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图)

第二部中钱大宝和满一花终成眷属

  新浪娱乐讯 央视贺岁喜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将在大年初七央视一套黄金档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汇聚了潘长江(听歌)孙宁(大年初七请看:《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图) blog)姜超(听歌 blog)潘阳(听歌 blog)郭达、句号、彭玉、吕凉等明星的农村贺岁喜剧片,在潘长江的老家黑龙江省东宁县拍摄,作为一部喜剧片,该片在拍片之余也是笑声连篇,频频爆发出搞笑、有趣的花絮。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由喜剧明星潘长江自导自演,是继去年三月份在央视播出第一部后历时三个月拍摄用心打造的续集。这是一部汇聚了国内众多喜剧明星的喜剧片,剧中每一个笑星们都是憋足了劲,拿出自己的真本事,暗自较量。潘导说,常常是我喊:“过了”,而演员们却不同意,要求还要重拍,对自己的演技表示不满意。

  因为像郭达、句号都是国内著名的笑星,比演技,其实只是演员们暗自较量的东西,而当众比丑、美就是该剧拍摄过程中最有意思的镜头了。潘长江总是称自己是个浓缩的精华,“我这个精华平时别看不怎么样,可在这里我可是最帅的。”潘长江笑着说,自己以往拍过电视剧中,都不敢和其他男演员比帅,“因为他们都比我帅。”可一来到《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剧组,他就乐了,“我仔细看了一圈,都比我丑呀。”于是自诩最帅成了他拍戏中的口头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