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剑锋大方承认恋情稳定 不希望受外界干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4:53  郑州日报
保剑锋大方承认恋情稳定不希望受外界干扰(图)

保剑锋

  本报记者 左丽慧

  由当红小生保剑锋、凭借《笑着活下去》走红的新晋悲情女星姚芊羽、娟子等20多位实力派影星主演的女人励志剧《我是一棵小草》正在郑州电视台一套热播。记者昨日通过该剧摄制方东方明珠传媒公司电话采访了正在广东拍摄电视剧《玉王》的保剑锋。

  “我在《我是一棵小草》里演的刘水是个富家子弟,因为误会而对姚芊羽饰演的小草心怀恨意,但随着接触的增多,刘水爱上了小草,中间这个由爱转恨的过程比较有看点。”保剑锋介绍说,《我是一棵小草》先悲后喜,看前半部分时会感觉比较沉重,后半部分则比较轻松。“刘水这个角色和我以往角色唯一的不同就是,他的爱情是由恨开始的,而大多数爱情都是由爱一个人变得恨一个人。他想告诉观众的是,生活里最重要的是爱,而不应该被怨恨等负面情绪左右。”

  《至尊红颜》《十八岁的天空》《薛仁贵传奇》《又见一帘幽梦》……保剑锋与贾静雯、李小冉、秦岚等众多当红女星合作过,通过众多的角色奠定了他当红小生的地位,那么他本人偏好哪种角色呢?“如果一个角色很苍白,高大全,那会令观众感觉索然无味,所以我个人比较喜欢那种具有鲜明性格的人物,他们可能只是普通人,但有着自己的爱恨情仇,可能渺小,但却真实。”

  尽管与众多美女有过亲密合作,外形俊朗的保剑锋却鲜有绯闻,对此,保剑锋快言快语:“可能因为我是一个比较特别的人吧,没人问过我跟这些女演员合作怎么样,我自己也没必要说这些啊。”

  虽然采访前宣传人员曾告诉记者不要问保剑锋个人感情问题,但他本人对这个问题似乎并不回避,对于目前网上盛传的将于4月25日结婚的消息,保剑锋没有直接表态:“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大家都开始说我要结婚了,我自己也挺意外的。”保剑锋承认,他目前确实有一段比较稳定的感情,但他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公众人物身份而影响感情,“有段稳定的感情挺不容易的,我所向往的爱情应该是浪漫的、真诚的,而且我在戏中经历过那么多种爱情,多多少少也学会了一些招数。”保剑锋幽默地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