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颜丹晨《玉王》泪洒山谷为英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37  新浪娱乐
颜丹晨《玉王》泪洒山谷为英雄(图)

《玉王》导演习辛

颜丹晨《玉王》泪洒山谷为英雄(图)

颜丹晨、钮扣伤心痛哭

  新浪娱乐讯 黄昏,广东潮州富丽学校后山传出一片悲怆、凄厉的哭喊声,打破了山谷的宁静。潮州富丽学校师生闻声纷纷涌进后山山谷,探询究竟。

  蛮荒山谷,乱石嶙峋,野草丛生。只见常德宁(颜丹晨饰)、扣(钮扣饰)搂着血肉模糊的常德全伤心恸哭,常德全的扮演者正是来自台湾的著名演员刘汉强。乱石之中横七竖八摆放着几十具尸体,场面惨烈,令人目不忍睹。显然,数分钟前,这里曾发生过一场你死我活的恶斗。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崩山?地震?斗殴?NO!  NO!  NO! 这里是大型电视连续剧《玉王》的拍摄基地。

  从早上七点起,由三十多辆大小车辆组成的《玉王》剧组便开赴此地,忙碌开来,化妆、道具、服装、灯光、烟火等各部门几十号人马各司其职,只为重现一场歼灭日军的历史画卷。准备工作在导演习辛的指挥下井井有条地进行。黄昏十分,一切准备妥当,导演高喊“预备,开机,开始”,烟火师按下按钮,埋在地下的炸药包遍地开花,轰隆隆的爆炸之声响切山谷,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整个山谷几乎翻了转。“小鬼子”被冲上了天,尸体满天飞。幸存的小鬼子叫喊着四处逃窜。山头上吹起了冲锋号。“游击队员”们高举大刀、长矛、步枪,从四面八方冲下山坡,截断“小鬼子”的退路。叫喊声、枪声响切山谷。

  硝烟散去,山谷恢复了宁静。英雄“刘汉强”倒在血泊中,其亲人“保剑锋”、“颜丹晨”、“钮扣”闻讯赶来,搂住奄奄一息的“刘汉强”伤心恸哭,围观群众人山人海,皆被这一感人的场面打动,全场鸦雀无声,无不潸然泪下。(文/杨厚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