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刘邦造型曝光 导演夸李易祥感觉很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8:15  新浪娱乐
《神话》刘邦造型曝光导演夸李易祥感觉很到位

李易祥《神话》饰演刘邦

《神话》刘邦造型曝光导演夸李易祥感觉很到位

李易祥《神话》饰演刘邦

《神话》刘邦造型曝光导演夸李易祥感觉很到位

李易祥《神话》饰演刘邦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巨资投入,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的电视版《神话》,近期可谓大动作频频,不仅在香港召开发布会,更在横店召开声势浩大的开机仪式,揽齐全剧豪华演员阵容。

  电视剧版《神话》在电影的基础上,对情节和人物都将有很大的丰富和充实,素有“平民”影帝之称的华谊兄弟艺员李易祥出演刘邦一角,可谓实至名归。  据了解,《神话》造型师启用了陈凯歌电影的御用造型师陈同勋,他曾成功打造了《梅兰芳》《无极》等多部大片。对于剧中“刘邦”的造型,剧组人员相当重视,导演蒋佳骏就曾亲自参与意见为“刘邦”定妆,而我们现在见到的李易祥的造型也是经过多次试妆后才最终确定的,足以证明全剧上下对这位影帝的重视和厚爱。据编剧透露,在最初创作刘邦这个人物时,影帝李易祥就是他脑海里的第一人选。不出所料,当李易祥身着“刘邦”戏服出现在众人眼前时,导演、编剧不禁感叹到李易祥完全将刘邦的形象展现出来,气质、感觉都非常到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