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重播 猪八戒媳妇于珈若似早年港姐

2009年10月09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八戒媳妇何蓝 八戒媳妇何蓝
于珈若 于珈若
于珈若似早年港姐 于珈若似早年港姐

  新浪娱乐讯 一度创下收视记录并深受网友喜爱的央视神话科幻大戏《魔幻手机》在结束2008年的热播高潮后,又迎来了2009年的第一轮重播,率先在CCTV-4重播,接下来还将有意扫遍全国,力图再创精彩。伴随热播,剧中饰演猪八戒媳妇“何蓝”的青年演员于珈若曝光了一组照片,具备复古美感气质的她脱颖而出,让不少网友惊呼,貌似早年港姐。

  猪八戒媳妇熟背情诗  于珈若感悟爱情  

  伴随《魔幻手机》的重播,剧中的众多爱情戏份自然再受观众关注,关于猪八戒(谢宁饰)和他的媳妇何蓝(于珈若饰)感人的爱情故事,也会再度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前日,在录制某档娱乐节目时,曾经在《魔幻手机》中饰演猪八戒媳妇“何蓝”的青年演员于珈若谈及爱情,不仅列举了《魔幻手机》的例子,还朗朗上口背诵了《魔幻手机》中猪八戒和何蓝告别时,猪八戒送给何蓝的一首情诗:

  “我拜唐僧入佛门,不爱娇娥悟红尘.。春风何能空拂柳,南海幽蓝净瓶中。”于珈若给现场的观众解释说,虽然最后猪八戒入了空门要保护唐僧去取经,但他的这首诗里却还隐含无限深情,因为其中包含了“我爱何蓝”四个字。

  于珈若说:“虽然爱情有时候是很无奈的事情,但只要曾经珍惜了拥有爱情的日子,就像剧中的猪八戒和何蓝一样,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十分甜蜜,即便有一天分开了,怀念起来也是甜蜜的。”

  于珈若似早年港姐  复古美感吸引眼球

  前日于珈若曝光了自己的一组写真照片,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八戒媳妇”不仅貌美,肤如凝脂唇红眉翠,而且她的气质还和早年的港姐们十分地相似,让人明显地感觉到一股难以抗拒的复古优雅,貌似早年港姐们选美的照片。

  而除了《魔幻手机》外,于珈若主演的另外一部电视剧《特殊争夺》目前也正在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剧中于珈若依旧一身复古留洋派装扮,耀眼夺目,让网友十分喜欢。据悉,除了《魔幻手机》和《特殊争夺》外,于珈若曾经还在大型历史电视剧《越王勾践》中饰演过古代的美人“郑旦”。文/小可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