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纬天地》央八上演大结局 贾一平马伊琍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00  新浪娱乐
《经纬天地》央八上演大结局贾一平马伊琍获赞

马伊琍和贾一平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持续热播的49集大型商战年代戏《经纬天地》即将落幕。今晚(9月3日)上演的大结局,商战升级,生死对抗将引爆最后一战。剧中出演尚达志的贾一平和梁顺儿的马伊琍,以深厚的表演功底,将男女主人公长达35年的跌宕人生精彩地展现出来。贾一平和马伊琍的表现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剧中其他角色,如楚陶朱、 视频:电视剧《经纬天地》精彩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玉凌风和秦宝翰等精彩角色也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引起争论。

  出场人物各有特色 堪称民国版红楼梦

  《经纬天地》全剧长达49集,出场人物众多,而且各有精彩。年少志气、充满智慧的尚达志;大智若愚、勤劳善良的顺儿;有些小势利的织头梁敬久;阴险狡诈、在商场独具慧眼的楚陶朱;另类的玉凌风和秦宝翰,剧中每一个人物的出场都个性鲜明,精彩十足,甚至连颜伯玉等一些小角色也令人过目不忘,堪称是一部民国版的《红楼梦》。而剧中从头至尾充满的的商战硝烟及其几次经典的商场交锋更是令人欲罢不能。期间,参杂着主人公们纠结感人的情感波动。可以说,该剧是通过商战的外表来表现和探索人性情感的一部情感大戏。

  导演的掌控和调度加上演员颇具实力的表演,使得该剧精彩迭起,高潮不断,49集的篇幅丝毫不显得拖沓冗长。

  演员表现出色 贾一平马伊琍受赞

  《经纬天地》从原著《第二十幕》改编而来,对原著做了较大的改动,除了增加和改动了一些重要角色,使得该剧的影视成像效果更剧戏剧性外,对故事的背景也做了一些调整。据悉,全剧只选用了从辛亥革命到抗战前这一小段历史,而原著中的故事背景则一直延续到现代。这使得该剧的剧情节选略有些不完整,人物性格的表现多少受到限制。

  不过,贾一平和马伊琍的表演功力再次受到观众肯定。两人长达35年的跨度中,配合默契,表演收放自如,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了青年时的青涩单纯,青年时的意气风发和中年时的淡定沉稳,对剧中人物在人生几起几落不同状态中的心理刻画也拿捏到位,表现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