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军英雄》悬念重重 胡军演绎中国版24小时

2011年05月26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著名制片人张谦继《士兵突击》后再度重磅出击,携手胡军李雪健柯蓝等众多实力明星,共同打造最新革命军旅大戏《孤军疑云》,目前该剧正在京郊热拍。《孤军疑云》由新经典娱乐投巨资出品,新经典娱乐、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

  《士兵突击》总制片人张谦最新军事力作

  几年前,一部《士兵突击》火爆大江南北,业内人都知道,没有张谦,就没有《士兵突击》,因此很多“突迷”称他为“《士兵突击》之父”,因为从《士兵突击》的筹备、拍摄、直至播出,张谦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克服了人们难以想象的困难。自《士兵突击》之后,大家一直期待张谦的最新作品,经过长达五年的蛰伏之后,张谦再度重磅出击,聚合了最具实力的军旅战争剧创作队伍,请来了一线的明星加盟,全力打造革命军旅大戏《孤军疑云》。

  故事悬念多,胡军新角色堪比《24小时》中的“鲍尔”

  《孤军疑云》讲述1942年,江南新四军与日、伪军进行着残酷战斗之时,国民党将领郝俊杰(李雪健饰演)策划实施了借用一支向新四军投诚的汪伪部队,从内部一举打垮江南新四军的“金阳计划”。我新四军指挥员车道宽(胡军饰演)以超乎常人的警觉性和果敢的行动,一步步识破了敌人的阴谋,最终带领战友们杀出一条血路……剧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敌友难测,卧底内奸环伺,故事悬念非常之多,胡军新角色堪比《24小时》中的“鲍尔”。

  金鸡奖编剧、实力导演与《潜伏》的剪辑、《团长》的美术齐上阵

  除了“《士兵突击》之父”张谦担任总制片人外,该剧还汇集了获过金鸡奖、电影《弹道无痕》的编剧方天民,执导过《誓言无声》的导演孟凡,《为了新中国前进》的摄影俞波,《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美术师赵立新,《潜伏》的剪辑周新霞……还有刚刚结束《亮剑2》的拍摄即赶来加盟的动作导演叶强;制作《历史的天空》音乐的董立强,也被请来为《孤军疑云》量身打造音乐……

  胡军、李雪健、柯蓝领衔主演阵容

  《孤军疑云》由胡军、李雪健两位内地一线男星担纲主演,在剧中两人展开生死对决。李雪健在《高纬度战栗》中塑造的老刑警形象创造了他演艺事业的又一巅峰,而在《孤军疑云》中,他将扮演智慧与邪恶、温情与理智、义气与残暴的共存体——国民党军人郝俊杰。硬汉胡军在剧中饰演新四军指挥员车道宽,和观众熟悉的李云龙、姜大牙相比,同样是智勇双全的英雄,车道宽身上却有着太多与众不同之处。在剧中,胡军和李雪健有着大量对手戏,相信两位实力派明星必能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从当年大热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到前不久热播的《中国远征军》,柯蓝都无一例外地成为了剧中一道别样的风景,此次柯蓝倾情出演《孤军疑云》,扮演国民党上尉通讯官,她的出现为这部充满阳刚之气的电视剧增添一道美丽的色彩。除以上三大主演外,赵晓锐、逯长恩、尹铸胜、焦俊艳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在剧中均看点十足。

  打造过《集结号》的韩国战争特技团队全情加盟

  为了打造出最具震撼力的战争场面,《孤军疑云》请来了韩国战争动作特技团队,这支韩国特技团队来头极大,曾经制作过韩国电影史上的经典军事之作《太极旗飘扬》,还曾打造过电影《集结号》、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可以说他们给中国观众带来一场战争场面的视觉革命。此次这支团队为《孤军疑云》量身打造战争场面,无疑会给该剧加分不少。

  《孤军疑云》由新经典娱乐投巨资出品,“新经典”称得上是影视剧制作行业的后起之秀,近年来相继出品了电影《山楂树之恋》、电视剧《你是我兄弟》、《请你原谅我》等众多高水准的影视作品。坚持做高品质的影视剧是新经典坚持的一贯宗旨,所以《北京爱情故事》、《传奇之王》、《后厨》这些新作都成为了今年影视市场上的大热之作。而会集一流团队打造的《孤军疑云》更是成为军旅剧中的一道独特的风景,各方对这部大戏的市场与收视前景都极为看好。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