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梦想秀》章子怡圆双梦 信乐团遭遇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23: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六晚(6月25日),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第一季的最后一期“常规”节目上演“最强势”圆梦——知名影星章子怡与人气乐团信乐团各自圆双梦。节目中,章子怡为“天使舞”女孩隋岳彤与89岁恩爱老夫妻圆梦;信乐团重装上阵,遭遇平均年龄不到8岁的“新花儿乐队”小朋友PK;洗车工王学更是挑战信乐团飙高音;歌手陈思思 视频:《中国梦想秀》章子怡为14岁女孩圆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为快乐工人先大志快乐圆梦。

  章子怡圆梦很用心 14岁女孩为妈妈独舞

  本期《中国梦想秀》的舞台上请来了章子怡分别为两组圆梦嘉宾圆梦。虽然一人圆双梦,章子怡却特别用心,录制之前偷偷准备红色舞鞋,让编导都感动不已。而在节目中间章子怡更是用自己的行动来鼓励女孩,不顾走光危险将绣有“彤彤加油”字样的红舞鞋为小女孩隋岳彤亲自穿上,让全场观众都为之动容。《中国梦想秀》舞台上隋岳彤的身影很瘦小,因为长期营养不良,加上她只有14岁,显得有些没有“存在感”。但是音乐响起时,这么一个小小的躯体内却爆发出惊人的力量,每一个举手投足的舞姿,都能让人用瞠目结舌的表情来回报。隋岳彤终于为身患重病的妈妈完成了一支生命的舞蹈。

  而远在家乡的妈妈也在第一时间看到隋岳彤在舞台上的表演,外景也是首次“双重圆梦”。节目录制当天,一辆硕大的卫星直播车驶入圆梦人隋岳彤家的小区,直播用的电线直接接入了一楼的隋家。原来这辆车是浙江卫视专程从北京租用后开到长春的,不惜“重金”为隋妈妈打造一个人的《中国梦想秀》。“《中国梦想秀》是录播节目,隋岳彤录制的时间是21日下午4点左右,但是这期节目要在周六晚上才能播出。为了让隋妈妈能看到女儿站在舞台上为自己跳舞,让躺在病床上的隋妈妈足不出户,在自己家中就能看到远在杭州舞台上的隋岳彤的舞姿。”

  九旬老夫妻圆梦 大家“被幸福”

  同样由章子怡圆梦的另一对圆梦嘉宾有点特别——年近九旬的老夫妻,已经步入“翡翠婚”的两位老人还未参加《中国梦想秀》在网上人气就已经非常高了。由于两位老人去看电影的照片被网友“苍蝇”发到网上,迅速引起大家围观,号称史上“最浪漫的背影”,火速被大家传为佳话。“苍蝇”是这样描述当时的情景的:“当时电影院里的人,全是年轻情侣,大家都发现了这对可爱的老两口。他们走得很慢,但手握得很牢。一开始他们走错了通道,回转过来时,队伍已经排了老长。”“苍蝇”主动将位置让给了老两口,然后就像接力一样,前面的年轻情侣纷纷主动让道,让这对甜蜜的老夫妻先买票。走到售票窗前,老爷爷一只手托着腮,看着滚动的大屏幕,老奶奶站在一边,很有些小鸟依人的甜蜜。

  这两位老人,爷爷叫朱普强,89岁高龄,奶奶叫做谢松年,已经88岁了。两位非常相爱,也非常“潮”,并且都是章子怡的“粉丝”。朱大爷透露,当天去看电影本来是想看章子怡的《最爱》,由于和《最爱》的时间总对不上,于是选择了《功夫熊猫2》。但是,能够见到章子怡一直是两人的心愿。此次,章子怡的现身让两位老人激动得合不拢嘴。章子怡在节目中亲自扶老人上台,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我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期待平凡而真实的感情。”和众多观众一样,章子怡在现场也被两位的故事感动落泪。不少观众表示,自己也着实“被幸福”了一把。更有网友表示,等到90岁也要像两位老人一样去晒幸福。

  信乐团重装上阵 遭遇双重PK

  作为《中国梦想秀》常规节目的最后一场,不仅有章子怡前来圆梦,还有信乐团遭遇劲爆的小鬼乐团“新花儿乐队”和洗车工王学的双重PK。

  在经历了主唱离团多年的沉寂后,重生的信乐团透露正在筹备新专辑,会将这几年的心路历程写进新歌。而《梦想秀》现场遭遇“新花儿”魔力宝贝乐队,四个平均8岁的孩子。信乐团表示“压力很大”。尽管年纪尚小,几个孩子节目中的表现鬼马精灵,非常精彩。还撂下狠话,“我们不要和他们比,我们要超过他们。”气势十足的他们着实让现场的观众和嘉宾惊叹不已。看到几个小鬼像模像样的表演,现任乐团的队长兼鼓手麦克不仅在后台和小鬼们聊了很久,还手把手教对方打鼓,期许他成为未来的“鼓王”,“他们真的很厉害,年纪那么小却能演奏得那么好。而未来也希望他们的家人可以支持他们的音乐之路,那么前途就不可限量。”

  另外一位圆梦人王学则与信乐团主唱现场飙高音,两人的配合也赢得观众好评。王学是一名普通的洗车工,家中经济状况一直很困难。人穷志不穷,王学从来没有放弃过对音乐的热爱,工作后倾其所有买了一套电脑和录音设备练习唱歌。这一次信乐团在台上与王学合唱《死了都要爱》,大飙高音,圆了王学多年的梦想。信乐团表示,在他们刚刚创办乐团的时候,也跟王学一样没有很好的条件,没有得到很好的支持,但是对于梦想就是要一直不断努力的去追寻,过程与结果一样值得被珍藏。

  陈思思爱心满满 为钢铁工人圆梦

  先大志,1973年7月出生,从小就喜欢唱歌。从父亲得病退休到去世,再到母亲身患癌症,刚满18岁的先大志就担当起家里的重担。为了照顾妹妹念书,先大志只能辍学。虽然条件艰苦,但是先大志并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他在班组、在大推焦车、在澡堂、在单身宿舍琢磨如何唱歌,用高音唱歌。大风大浪催人上进,先大志开始攒积资金,为妹妹、为自己的终生大事准备。可是攀钢小职员的收入不高,只能一步一步来。

  对音乐执着不放弃的先大志,一直在自学唱高音。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2002年,先哥参加攀枝花市首届电视歌手(乐手)大赛中,荣获声乐组民族唱法优秀奖。2003年,荣获攀枝花市青年歌手大奖赛优胜奖。但是在先哥看来,这些远远不够,为了更高要求自己,他开始在攀枝花市内寻找民族高音音乐老师,以寻求更高的突破,能够站在舞台上圆自己的唱歌梦想。此次著名歌手陈思思为先大志圆梦,两人的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的肯定。在慈善事业上一直不断默默奉献的陈思思表示:“希望先大志一直唱下去,相信他会有更好的以后。”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