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2》近日杀青 陈创拍摄现场被暴晒

2011年07月18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生活中的陈创 生活中的陈创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魔幻手机2》近日杀青,陈创也完成了紧张的拍摄,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拍摄时段的天气一直非常炎热,演员还要穿非常厚的衣服在烈日下完成拍摄,辛苦自然不用多说。陈创为了整个人物的效果,拍摄现场在太阳下暴晒,最后变成“斑马脸”。

  新角色新冲击  双新准备

  对于黄眉大王这个角色,陈创在整个剧中表现不俗,虽在《魔1》中饰演相同角色,但陈创坦言,现在是面对《魔2》的拍摄,自己还是当做新角色对待,注重创新、注重角色性格特点。这次拍摄因为天气原因确实吃了不少苦,但是为了人物效果真实,陈创笑言可以接受一切环境考验。整个剧拍摄结束后,陈创带着自信满满的笑容真诚的说,这个剧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黄眉大王也会给观众带来新的视觉冲击。陈创为了该剧,做了双新准备。

  “陈式”理论定义反派人物

  《魔2》中有不少反派角色,这些反派形成强大的力量对抗正义,陈创在剧中担当重任,身份更是举足轻重。对于反派的演绎,陈创坦言自己喜欢挑战,他用特有的喜感和幽默诠释人物,让黄眉大王这个人物性格特点非常鲜明,令人印象深刻。陈创对于反派角色也有非常清晰的定义。反派是剧本的安排,但不会把人物定位的太邪恶。陈创用“陈式|”表演方式塑造了非常亮眼的黄眉大王,相信反派也有令人难忘的一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