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秦岚再演吕后 高希希相中何润东

2011年07月21日02:15  新京报 微博
秦岚继《王的盛宴》之后再度出演吕后,因相似的经验积累而被看好。秦岚继《王的盛宴》之后再度出演吕后,因相似的经验积累而被看好。

  本报讯 高希希执导的古装大戏《楚汉传奇》,继确定陈道明出演刘邦后,昨日再爆出秦岚(微博)将出演吕后一角。此外,高希希有意让何润东(微博)出演项羽、陈建斌出演秦始皇,不过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

  秦岚二度演“吕后”

  高希希执导、号称投资1.7亿的80集《楚汉传奇》,从立项到选角都备受关注。今年上海电视节期间,高希希亲口证实陈道明确定出演刘邦。昨日,片方再透露吕后一角,也已敲定由秦岚出演。此前,秦岚曾在陆川(微博)的电影《王的盛宴》中也饰演吕后,拍摄影片期间对作品和人物的理解可以延续在电视剧中,这一优势也使得她在众多候选人中胜出。而1.7亿的总投资,只是拍摄初期的预算,拍摄过程中还会追加。

  高希希相中何润东

  高希希工作室工作人员向本报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并透露对于几大主角人选,高导也有自己的想法。在拍摄《三国》时,高希希与演员们合作得都很好,此番拍摄《楚汉传奇》,他中意让“吕布”何润东出演项羽、“曹操”陈建斌出演秦始皇。此外,今年高希希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希世纪影视”,签约了很多艺人,包括于滨、李依晓(微博)、霍青等,高希希也有意让李依晓挑大梁出演虞姬。不过目前这些都还没最终确定。目前他正忙于《天下人家》的拍摄。《楚汉传奇》拟定9月初开机,计划拍摄9个月,并将作为2013年的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记者勾伊娜)

(责编: Mr.x)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