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有望出演高希希《楚汉传奇》项羽角色

2011年07月26日14:37  新闻晚报
  何润东   何润东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去年,一部新 《三国》让 “吕布”何润东(微博)人气大涨,如今高希希导演的另一部古装大戏 《楚汉传奇》又将上马,何润东有望再度与高导牵手,出演项羽这一重要角色 视频:何润东盼与高希希合作《楚汉传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昨日来沪参加由可口可乐与大润发联手举办的 “留住一桶水,创意征集令”谢幕发布会时,身为活动公益形象大使的何润东透露,目前还在与 《楚汉》剧组洽谈之中,角色尚未最终确定,但他非常期待再度出演高希希的作品。

  “留住一桶水,创意征集令”公益活动于3月18日启动,活动期间,为了将节约循环的理念进一步扩展,主办方还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会开展了全民爱心捐书活动,并与公益形象大使何润东一同组建了 “爱心环保实践队”,于日前共赴四川希望小学捐献书籍。捐书仪式上,何润东更是担当起了 “一日图书管理员”的职责,带领学生们将募捐书籍进行整理分类。昨日在谈到自己平时的环保节能经验时,何润东透露自己平时洗澡时总要带块手表, “每次先定好时间,只洗七分钟绝不多洗一分钟。”何润东说,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大家一起节约用水, “我们都必须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近日有消息称,高希希即将执导的古装大戏 《楚汉传奇》已确定陈道明出演刘邦、秦岚(微博)出演吕后。此外,高希希还有意让何润东出演项羽、陈建斌出演秦始皇。对此,何润东表示还在跟剧组洽谈,角色尚未确定,但自己很期待能跟高希希导演再度合作。

  而说起最近内地热播的 《新还珠格格》,何润东表示自己还没看过,但对此前的老版 《还珠》印象很深,而且还曾和赵薇(微博)、秦岚都合作过,“赵薇本人就跟小燕子一样,古灵精怪的,角色演得也非常经典。”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