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瑜新戏《天下归心》饰演女军官

2011年12月16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小瑜 黄小瑜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传奇抗战戏《天下归心》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顺利杀青。该剧是首部以抗战时期中国学界精英两次面临“南迁”和“留京”的重大选择为题材,讲述了时任精华大学校与其助手为保护大批莘莘学子而做出的努力和牺牲的故事。

  黄小瑜作为圈内可圈可点的年轻演员,刚毕业的时候接拍《永不回头》,与闫妮、李保田、姜武合作出演。正在热映的大制作电影《杨门女将》也有黄小瑜的身影,与张柏芝、刘小庆等众多影视界大碗一同出演的同时,从她们身上黄小瑜也学习到不少表演技巧和专业知识。此次拍摄《天下归心》黄小瑜同样又是第一次碰枪,爆破特效,惊险过场都让她心惊胆战。拍摄过程中试过一次爆破点没按规定实现,戏中从爆破点冲过。事后得知后,黄小瑜不禁吓出一身冷汗。

  年纪轻轻的黄小瑜在拍戏中没少吃苦,在这部戏中,黄小瑜不再是单纯的大学生,也不是英勇气魄的女将,而是饰演一位有学问、有智慧的女军官。杨小瑜坦言,接到剧本后,自己对这个军官角色做了大量的功课,翻看了多部前辈出演的女军官形象,力求高水平出演。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