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携《楚汉传奇》亮相2011国剧盛典(图)

2011年12月24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希希导演与主创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高希希导演与主创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高希希导演与主创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高希希导演与主创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新浪娱乐讯 23日晚,安徽卫视(微博)2011年国剧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启动,期间,众星云集,光彩夺目,让当晚的会场星光熠熠。作为业内古装剧金牌导演的高希希本次携带鸿篇巨制《楚汉传奇》众位主创出席活动,作为斥资两亿,汇聚陈道明、何润东(微博)、秦岚(微博)等实力演员加盟的历史大戏,《楚汉传奇》从筹备到开拍,就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而高希希导演作为该剧的总导演,也成为各家媒体的焦点。

  高希希导演的作品一直秉承“贵精不贵多”的原则,致力于打造国内电视剧的顶级质量。设计题材之广,作品内涵之深都是业内罕见。如果是高导的资深影迷,不难发现,他的作品无论是家长里短还是古往今来,都有浓厚的年代情结融入到作品中。这使得每看高导作品的观众都有一种大气磅礴,厚重内敛的内心感受。继新版《三国》的绝佳好评之后,高希希导演与业内多位同行联手,再现古代中国最富传奇色彩的楚汉争霸这段历史,用全新的视角和精良的制作,唤醒现代观众对那份英雄辈出,荡气回肠的岁月的记忆。高希希导演在讲述自己拍摄初衷的时候说到“这次拍《楚汉传奇》”,没有想太多。我觉得中国的历史实在太丰富,随便一个着眼点就可以做出好文章来。我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中国是有优质古装剧的!《三国》能走出国门,《楚汉传奇》同样也能!”

  史诗巨制《楚汉传奇》由希世纪影视、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博纳影业、湖南广播电视台联手安徽广播电视台、浙江广播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出品,据悉,这次拍摄期预计长达九个月,将作为2013年四大卫视开年大戏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