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漠谣》曝彭于晏胡歌韩栋造型各具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11:54  新浪娱乐微博
彭于晏饰霍去病 彭于晏饰霍去病
胡歌饰孟九 胡歌饰孟九
韩栋饰李敢 韩栋饰李敢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漠谣》3月12日曝光一组定妆照,展现了彭于晏(微博)饰演的“霍去病”、胡歌(微博)饰演的“孟九”,以及韩栋(微博)饰演的“李敢”将军形象。

  霍去病和孟九是这部剧中的两大男主角,孟九是个白衣翩翩的富家公子形象,随意披散的几缕头发,展现了作为常年在西域经商的孟九的异域风格。据悉,这也是剧中刘诗诗(微博)饰演金玉第一次遇见孟九时他的形象,玉笛则是孟九在剧情中常见的道具。照片中,霍去病的形象异域风情更为强烈,这套装扮也是霍去病乔装打扮去西域打探地形时候的形象,所以西域特征十分明显,尤其发型上,与汉朝民众当时的发型有很大差别。与孟九稳重、平静的眼神有明显差别的是,霍去病这位少年英雄双手交叉在胸前、眼神中充满了目空一切的张狂。

  据《大漠谣》的造型设计Doris介绍,这次的造型有意识用黑白两色把两人区别开来作一个强烈的对比,黑色代表勇武、刚烈,白色代表儒雅、素净,对人物个性有一个基本定位。

  韩栋饰演的李敢则是一位风度翩翩的儒将形象,出身名门的李敢,自小受到良好的教育,年少是便带兵打仗,此时的李敢年龄上要比两位男主角稍长,气质上也更为沉稳、干练,一身威武的将军盔甲在身,已似有万千雄兵在胸。角色上这是一个痴情的悲剧英雄,相比之前的“九爷”,韩栋的眼里多了一份温柔,少了许多狠辣。 (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