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笑傲江湖》开机 杨明娜出演宁女侠

2012年03月27日15:31  新浪娱乐 微博
青年演员杨明娜 青年演员杨明娜

  新浪娱乐讯 随着现代影视剧的火热翻拍,特别是近两年来四大名著的翻新拍摄热潮,使金庸武侠也开始备受关注,不少的导演也开发创新对其进行翻新拍摄。此次新版《笑傲江湖》是由金牌编剧、制片人于正(微博)根据同名小说《笑傲江湖》改编。由著名演员霍建华、袁姗姗(微博)领衔主演。本剧已于3月24号在浙江缙云仙都开机热拍。青年演员杨明娜加盟与台湾知名演员黄文豪饰演一对夫妻。演绎江湖尊称“宁侠女”的宁中则。

  著名编剧于正近年来随着《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宫锁珠帘》等多部后宫剧的热播开始家喻户晓,此次转型初闯“江湖”从爱恨情仇到是非恩怨的情节变化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杨明娜在剧中饰演的宁中则是岳不群的老婆,她一生命运坎坷最终以悲剧收场。宁中则在当时是一位传奇的女子,她为人正派、慷慨大义、不为权势所逼。对爱徒令狐冲慈爱温柔、但在气节上刚烈凛然,深厚的师徒情意演绎善解人意真性情。嫁给师兄岳不群是她人生的最大不幸,最终才知道原来夫君是一位大奸大恶之人。使她陷入自我崩溃之中。

  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杨明娜曾在《杨贵妃秘史》、《少林七嵌》、《秦家风波》、《深渊情暖》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为我们诠释出众多经典角色。此次出演于正版《笑傲江湖》饰演一位命运纠葛的人物,挑战内心戏,诠释出一位为人正直的巾帼女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