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开机 杨蓉版小师妹备受期待

2012年03月27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蓉“打女”造型 杨蓉“打女”造型
杨蓉饰岳灵珊 杨蓉饰岳灵珊

  新浪娱乐讯 由陈乔恩(微博),霍建华,袁姗姗(微博),杨蓉(微博)、陈晓(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笑傲江湖》于本月24日正式宣布开机。演员杨蓉在剧中出演小师妹岳灵珊一角,昨日剧组首次对外曝光了主演定妆照,对于杨蓉全新的角色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杨蓉无论是外形还是感觉上,都很符合原著中小师妹的形象,很期待她剧中的表现。”

  杨蓉再陷情感纠葛  苦命鸳鸯pk两小无猜

  继本月23号《女相》杀青之后,杨蓉、陈晓“江湖”重聚。在《女相》中,两人饰演青梅竹马的一对璧人,因为外界迫害最终没有携手,情感更是一波三则上演了一出苦命鸳鸯的戏份。《笑傲江湖》中杨蓉再陷情感漩涡,先是遭遇两小无猜的完美师兄“令狐冲(霍建华饰)”的一往情深,然后又是与陈晓(饰演林平之)之间看似完满却十分揪心情感。当两度合作的苦命鸳鸯遇到了首次携手的两小无猜,两段不同情感的呈现不知道哪段更能打断观众的心。

  杨蓉带病上阵   空闲时间练武成痴

  刚刚杀青《女相》,杨蓉马不停蹄赶往《笑傲江湖》,忙碌的通告安排让身体娇弱的杨蓉在入组之初高烧不退。虽然身体压力很大,但是因为场景的安排,杨蓉从进组开始就成为了最忙碌的人,而少有的空闲时间也被杨蓉利用起来向武术指导请教动作,她敬业的精神也让现场工作人员十分钦佩。

  据悉,《笑傲江湖》是杨蓉武侠剧的首次尝试,而她诠释的小师妹和原著中人物性格相差无异,不过新剧中加强了情感的描述,真武侠,细情感,相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