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新版《笑傲江湖》首演腹黑男

2012年03月28日18:2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笑傲江湖》饰林平之 陈晓《笑傲江湖》饰林平之
陈晓《女相》饰高湛 陈晓《女相》饰高湛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工作室、北京希世纪影视联合打造,陈晓(微博)、赵丽颖(微博)等主演的古装励志剧《女相》的刚刚杀青,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男主角陈晓演完“治愈系”的专情皇子高湛,马上就来了个180度大变身,成为《笑傲江湖》里“腹黑”重口味林平之。

  陈晓一直以来都以“阳光”、“治愈系”的形象受到广大粉丝的热爱,此次陈晓挑战“腹黑”、“阴暗系”的林平之是一个爆炸性的突破。不过很多粉丝表示,外表清俊,性格温柔的陈晓的确很合适饰演腹黑男,毕竟“腹黑”的真谛就在于人畜无害的外表下那一颗厚黑的心。

  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85后新生代男演员陈晓饰演过不少有挑战的角色,《宫锁珠帘》里单纯一根筋的十九阿哥允禧,《赏金猎人》里的纨绔少爷白少群,《女相》里“高湛”这个角色对他而言尤其特别。不仅仅因为他在《女相》中首次饰演男主角,更重要的是,从“高湛”这个角色开始,“阳光少年”,“大男孩”陈晓将一步步实现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笑傲江湖》里的林平之则更多的淬炼陈晓的演技,如何在温和俊美的外表下演活那颗压抑腹黑的心,观众和粉丝们表示拭目以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