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亮相戛纳电视节 国际版海报曝光

2012年04月16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楚汉传奇》国际版海报 《楚汉传奇》国际版海报
何润东版国际海报 何润东版国际海报
何润东饰演项羽 何润东饰演项羽

  新浪娱乐讯 80集电视剧《楚汉传奇》正在象山热拍,该剧由博纳影业和希世纪影视等单位出品,据称投资达人民币2亿(合台币9.3忆),高希希(微博)执导,陈道明、何润东(微博)、秦岚(微博)、孙海英(微博)、段奕宏(微博)等主演。日前,片方透露该剧将亮相法国戛纳电视节,并发布何润东饰演的项羽手握长兵器的国际版海报。

  据悉,《楚汉传奇》自从去年10月底开机到现在,已经拍摄了近7个月时间,目前,陈道明、何润东等主演正在象山热拍,5月杀青,2012年底与观众见面。该剧是何润东第二次与导演高希希合作,他透露为了拍摄该剧自己推了多部戏的邀约,损失3、4千万。回忆前后近8个月的拍摄经历,他坦言在剧组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跟饰演刘邦的陈道明一起拍戏也让自己受益匪浅,陈道明的专业、和气和稳重让剧组人都非常赞叹。此外他也大吐苦水,直言在这次超过半年的拍摄过程中前前后后受过不少小伤,且受尽严寒酷暑的考验,“要不是在近40度高温下穿重达20公斤的盔甲,要不就是在零下10几度的低温下赤膊拍打戏。”不过何润东还是对自己能够参演大呼值得,“尤其看到导演剪出来的片好,就感觉像拍一部大型长剧电影一样,一切的苦都是值得的。” (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