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秦岚接棒林青霞 与郑嘉颖生死恋

2012年04月17日09:53  京华时报 微博
秦岚与郑嘉颖 秦岚与郑嘉颖

  本报讯(记者吕莉红)由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滚滚红尘》正在上海赶拍。昨天,导演潘文杰透露女主角的选择经历了一波三折。

  电视版《滚滚红尘》改编自22年前由林青霞(微博)、秦汉主演的同名电影。潘文杰说:“开始剧组希望找一个气质接近林青霞的新人来演,但新人不是过于学生气,就是没有民国时代女性的感觉。”直到看了秦岚主演的年代剧《绣娘兰馨》,他才找到了理想人选,“这个女演员的表演自然、不做作,她身上那种独特的民国气质令人印象深刻,她是我心目中的年代剧女王”。

  剧中的“生死恋人”郑嘉颖,也称赞秦岚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天然古典范儿。他说:“秦岚不仅长得漂亮,性格更是温柔体贴,她身上具有现代女性少有的古典气质,十分打动我。在戏里与她谈恋爱,真的会不知不觉地爱上她。”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