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热拍 秦岚片场搞怪卖萌秀喜剧天赋

2012年04月27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与郑嘉颖 秦岚与郑嘉颖
秦岚片场搞怪 秦岚片场搞怪
演员讨论剧本 演员讨论剧本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滚滚红尘》正在上海拍摄。该剧由潘文杰执导,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主演。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女主角秦岚在戏外的花絮照,展现秦岚在拍摄现场的搞怪卖萌。

  《滚滚红尘》讲述了民国时期发生在旧上海的一段跨越半生的“乱世情缘”。剧中,秦岚将展现女主角顾海棠传奇且悲情的一生,在年龄上跨越青、中年时代,尝遍人间辛酸,历经社会各个阶层,几乎每一个人生阶段都有着迥异的差别。秦岚透露,“《滚滚红尘》虽然主要表现是顾海棠一个人的命运,但是这个角色的种种经历与中国近代的历史是环环相扣的。它不是单纯的苦情剧和家族剧,所以观众会以小见大,这要求电视剧本身和演员的表演都必须要贴近真实,的确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从《滚滚红尘》几次曝光了的剧照来看,秦岚在剧中的造型多种多样。有一身粗糙亚麻布衣服的工厂女工形象;有精简干练的女强人形象,还有女扮男装,奔跑在上海街头的黄包车夫形象,侧面验证了顾海棠这个传奇女子身世坎坷、飘零沉浮的一生。(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