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猛虎》后期火热 释小龙因爱放手胡睿

2012年05月17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武林猛虎》热血男儿扬恕(释小龙 饰) 《武林猛虎》热血男儿扬恕(释小龙 饰)
《武林猛虎》谢落樱(胡睿 饰左)朱辰钧 《武林猛虎》谢落樱(胡睿 饰左)朱辰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金天地与北京天天向上联手打造,释小龙(微博)、邬靖靖、曾江、胡睿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悬疑剧《武林猛虎》,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武林猛虎》是一部融合武打、爱情、悬疑元素的电视剧,剧中除了精彩炫目的武打场面,不得不提的还有那扣人心弦的情感纠葛。

  猛虎下山为家国浴血,刀光剑影显英雄本色。剧中释小龙扮演的杨恕是一名佛门俗家弟子,他有着菩萨般善良的心,又透漏出年轻人乐观的性情。潜心习武的杨恕,一心励志于匡扶正义。而由胡睿扮演的谢落樱则端庄貌美知书达理,善养飞禽的她更备受皇帝器重。正当热血男儿杨恕与心狠手辣、狡猾奸诈的九千岁(曾江 饰)明暗交锋之时,大家闺秀谢落樱进入了杨恕的视线。正所谓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谢落樱的端庄纯情深深触动了杨恕那颗年少的心,一颗爱的种子就这样埋在了杨恕的心里。但痴情的谢落樱却一心牵挂于杨恕的结义兄弟朱辰钧,看着心爱之人如此痛苦,杨恕只能忍痛割爱,从此一心只系边疆战乱,殊不知这个决定却导致悔恨终身。

  据出品人张香永介绍,《武林猛虎》不同于其他一般古装武打剧,该剧在剧情中融入了错综复杂的爱情桥段,同时又在武戏方面另辟蹊径,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