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汉传奇》小斯琴高娃本色出演(图)

2012年05月21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斯琴高娃饰演晨曦公主 小斯琴高娃饰演晨曦公主
小斯琴高娃 小斯琴高娃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与希世纪影视联手打造的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楚汉传奇》于近日杀青,该剧由曾拍摄过《甜蜜蜜》、《三国》、《新上海滩》等多部热门大戏的导演高希希(微博)执导。汇集了陈道明、何润东(微博)、秦岚(微博)、小斯琴高娃等两岸三地多位知名演员。小斯琴高娃受导演高希希钦点出演神秘角色“晨曦公主”。

  曾主演过《智者无敌》、《景德镇》的青年演员小斯琴高娃首次加盟如此大手笔的古装巨制,高希希导演也特意加重了“晨曦公主”的戏份,重新诠释这个被史书淡化了的人物,给著名的“楚汉之争”带来新鲜的元素。作为新人能出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小斯琴高娃也坦言自己压力很大,为了能诠释好这个年龄跨度很大,且温婉机智的公主,自己下了很大工夫,也经常向剧组的其他前辈讨教学习,希望观众可以肯定自己的表演。该剧耗资近两亿,重金打造和还原了历史场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