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火花像蝴蝶》霍政谚变年代高富帅

2012年06月29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霍政谚饰演唐立天 霍政谚饰演唐立天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影视文化工作室出品,著名导演李慧珠执导,胡军、江一燕、霍政谚、王艳、郑国霖主演的民国年代传奇大戏《像火花像蝴蝶》正在上海火热拍中。优质偶像霍政谚在剧中饰演唐立天,一个富有责任心的民国高富帅。

  《像火花像蝴蝶》主要讲述了三十年代社会动荡的旧上海,黑社会头目段绍荣投身革命征战杀场的曲折故事。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展现了在旧上海时期复杂离奇的曲折故事。霍政谚饰演的唐立天身在黑色会家庭,但唐立天却是一个热血青年,忧心于祖国的未来积极参加学生运动。被江一燕饰演的永芳所吸引,并不在乎她的舞女身份。富有责任心,最终为了大局放弃了和永芳的爱情。

  据悉,由霍政谚、林韦君、杜俊泽、张玉嬿、江宏恩、章申主演的年代大戏《桃花劫》近日在全国热播,霍政谚在剧中饰演为所爱的人甘于忍受一切、付出一切的好男人姚靖石,对于一直演绎好男人的角色,霍政谚表示:好男人真的不好当而且很虐心。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