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火花像蝴蝶》热拍 胡军为何彦霓庆生

2012年07月08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现场为何彦霓唱生日歌 胡军现场为何彦霓唱生日歌
于正和导演带领《像火花像蝴蝶》剧组为何彦霓庆生 于正和导演带领《像火花像蝴蝶》剧组为何彦霓庆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彦霓(微博)正在上海片场忙于拍摄新戏《像火花像蝴蝶》,恰逢她的生日,导演李慧珠(微博)便携同剧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一齐为她庆生祝贺。主演胡军(微博)还为此特别准备了生日蛋糕,还现场献唱生日歌,如此贴心的举动让何彦霓又惊喜又感动,她表示自己今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这部新戏能够实现收视第一名的好成绩。

  何彦霓生日剧组过 胡军大哥唱生日歌送祝福

  昨日,何彦霓在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的片场度过了自己的生日,在剧组过生日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何彦霓表示每次还是很感动:“大家其实都特别忙,但还会有人惦记今天是你的生日,这种感情好像家人一样,很窝心的。”当天,胡军还特别贴心准备了生日蛋糕,跟李慧珠导演一起为寿星唱生日快乐歌。此前何彦霓与胡军刚合作拍摄了古装大戏《建元风云》,这次二度合作两人在表演上也更加默契,何彦霓感言:“胡军大哥不管在表演上还是私下,真的很有大哥的风范,作为后辈能在他身上学到很多宝贵的东西。”

  《仙剑3》暑期再度热播 何彦霓希望新戏创佳绩

  眼下暑期来临,何彦霓主演的《仙剑3》又再度开始重播,不少网友也纷纷在网上表达对“圣姑”的生日祝愿。对此何彦霓感谢万分:“自己饰演的角色能够被观众这样记住,是演员最大的成就感。”同时她也许愿希望接下来的新戏能够创下更加好的成绩:“这部剧整个班底是我很熟悉和信任的团队,不管于正(微博)老师还是李慧珠导演都合作很多年了,在表演上我也有很多新鲜的突破,相信通过大家一起的努力一定会换来很不错的成绩。”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