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连任被质疑有背景 回应:姐只有背影

2012年07月27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哈文再度掌勺蛇年春晚 哈文再度掌勺蛇年春晚

  新浪娱乐讯 央视蛇年春晚剧组昨天宣布正式建组,哈文(微博)将继2012春晚之后,再次掌勺央视春 晚。这一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送出祝福,但也有网友质疑哈文的这一连任纯属靠背景。昨晚 哈文在微博中幽默回应了这一质疑,称自己“没有背景,只有背影!"

视频:2013央视春晚剧组成立哈文继任总导演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作为2012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哈文对万众期待却又备受诟病的春晚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她的这次春晚导演首秀,因为随处可见的创新元素和舞美视觉冲击而赢得普遍赞誉。哈文本人的 体重也随着春晚筹备工作的推进,不断减少。

  昨天中午,央视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向外宣布:“中央电视台2013蛇年春节联欢晚会剧组正式成 立,总导演哈文。”很多网友留言表示,期待哈文为春晚再次带来创新。就此,哈文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幽默回应称:“没有最瘦,只有更瘦。”

  哈文连任的这一消息发布后,也有网友对其连任表示了质疑,网友“梦想回归现实”在评论中 称,“他有政府背景,鉴定完毕!”昨晚22时44分,哈文转发了该条微博,并幽默地回应道,“ 姐没有背景,指有背影!”对此,很多网友纷纷支持哈文,称“哈导的背景就是横溢的才华。” 网友“o越位o”调侃说,“而且背影很美!” (七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