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登陆台湾 颖儿领衔经典虐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千山暮雪》登陆台湾颖儿领衔经典虐恋颖儿剧照
《千山暮雪》登陆台湾颖儿领衔经典虐恋《千山暮雪》今日登陆台湾中视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6日),电视剧《千山暮雪》将登陆台湾中视播出,对此,女主角颖儿(微博)表示了自己的期待,希望台湾观众也能够领略到这部经典虐恋电视剧的魅力。

  《千山暮雪》根据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而成,颖儿、刘恺威(微博)、温峥嵘、张晨光(微博)、刘雪华和李智楠(微博)等主演,讲述了刘恺威饰演的商场精英莫绍谦和颖儿饰演的大学生童雪因世仇而彼此折磨又心生爱慕的纠结爱情故事。

  今日开始,该剧将登陆台湾中视与台湾观众见面,主演颖儿表示:“对于《千山暮雪》在台湾播出,我很是期待,希望大家喜欢这样的题材,喜欢这样的虐恋。”

  据了解,此前《千山暮雪》在内地播出时,台湾的部分观众也同步在网上收看,因此在台湾聚集了很高的人气,对于“兔狼恋”的经典虐恋桥段更是得到台湾观众的热捧,而“新面孔”颖儿则得到许多台湾观众的赞许,表示并不介意其胖乎乎的长相,还大赞其五官漂亮。(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 新闻媒体称中国表达对美国插手南海愤怒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你会处理感情吗 能否主宰命运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