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背景音乐将大换血

2012年09月25日14:5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非诚勿扰》(微博)今年进入第三年,此前节目组爆出10月全面进化的消息,涉及音乐、规则、音乐音效、舞美等各个方面。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音乐此次将大面积变脸,其中女生进场音乐、男生失败离场音乐、牵手音乐、权利反转女生进场音乐、留灯女生被放弃等都会有新歌加入。

  负责节目全程音乐的就是主持人孟非(微博)在节目中经常提到的音效师“小蔡”蔡昆言,他透露:“节目开播之初当时有成千上万的备选音乐,跟编导组一起挑选,根据节目环节表达的内容,选择能有故事性,情境性的曲目。 ”

  记者采访获悉,此次除了男嘉宾出场的《Can  you  feel  it》不变之外,女嘉宾出场的《Girlfriend》、男嘉宾失败离场的《可惜不是你》、牵手成功的《梁山伯和朱丽叶》、权利反转女生进场的《Gee》以及坚持心动留灯女生退场《不爱请走开》都可能变动。

  制片人王刚特别强调,《非诚勿扰》以前的歌曲是音效师和编导“关门”确定的,而换用新的音乐则会考虑到观众的意见,从9月下旬起,将开通音乐网络征集。 记者李洪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