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秦岚苏有朋上演办公室大战

2012年09月27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苏有朋讨论剧本 秦岚苏有朋讨论剧本
秦岚苏有朋戏中斗嘴 秦岚苏有朋戏中斗嘴
秦岚表情可爱 秦岚表情可爱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网络小说《新剩女时代》的电视剧《非缘勿扰》正在无锡热拍。该剧由《天涯明月刀》导演赖水清执镜筒,苏有朋(微博)、秦岚(微博)主演。剧中,秦岚和苏有朋因争做“不婚族”而战事不断。在近日片方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两人就剑拔弩张,上演了一幕火药味十足的“办公室大战”。

  剧照中,秦岚、苏有朋双双拍案而起,四目相对,场面充满了火药味,而旁边的人见到二人情绪失控,赶忙出手相劝。据悉,剧中,苏有朋饰演优雅自负、冷酷多金的“犀利男”陆西诺,秦岚则饰演成熟自信、干练泼辣的“毒舌女”刘琳,嘴上功夫了得的两人因为同样标榜“不婚”而结缘,却又经常上演唇枪舌战的激战场面。据导演赖水清介绍,剧照中显示的就是两人在谈论工作时一言不合掀起的一轮“办公室大战”。

  虽然这场剑拔弩张的“办公室大战”让外人看得紧张,但作为当事人之一的秦岚却是“乐在其中”,“虽然我们两个经常吵架拌嘴,但都不走心的,其实只是要宣泄一下当时愤懑的情绪,吵完了就忘了。而且我演的过程中感觉还挺爽的,因为很少有机会可以跟别人这么大声说话。”对此,苏有朋也表示,“剧中我们两个角色的个性都属于比较急的,可能一言不合就会发生争吵,但是还好我们都不太会记仇,吵架不但不伤害感情,反而每次吵完两个人的关系又近了一步。”(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