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新女神骆琦连遭热血男告白

2012年09月28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骆琦在台上 骆琦在台上

  新浪娱乐讯 澳门女孩骆琦,自登上《非诚勿扰》[微博]之后便被网友贴上了“豪门女”、“白富美女神”等众多标签。而在华丽的身份背后,更吸引人的则是她出众的气质和迷人的微笑,优雅的谈吐与不俗的涵养。虽高贵,却不见半点高傲。身为大家闺秀,却似小家碧玉。温润如玉、心淡若水。正因为此,她也是备受宠爱,接连遭遇了一次又一次的痴情告白。本周日(9月30日)晚,又有一位“热血男”专为她而来。

  温润如玉,恋上另一种“白富美”

  放眼《非诚勿扰》目前台上的女嘉宾,人气最高的非骆琦莫属。虽背负“豪门女”、“白富美”、“富二代”这些颇具争议的标签,但打开贴吧、论坛却不见半点关于骆琦的负面评论。“骆琦在台上从未显示出任何的优越感,并且一直是以积极向上的创二代姿态示人,很欣赏她这种人生态度。”“每次看到她都是一脸温暖的笑容,而且从不在第一轮灭灯。遇到不喜欢的男生向她告白,她也从不厌烦。总是给予鼓励、祝福,真是个好女孩。”“喜欢她温和、优雅的气质,很有修养、懂礼节,给那些所谓的豪门女、白富美们做了一个好榜样。”

  而对于白富美,骆琦也有着自己的独特解读。“我对白富美的理解是白璧微瑕、富在才华、美在心灵。每个平凡的人通过后天的努力和修养,都可以成为白富美。皮肤的嫩白、身世的富裕、外貌的漂亮,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也是会随时失去的。我一直觉得,相比起外貌,一个女子更重要的是修养。关于白,相比起白玉无暇,我更倾向于白璧微瑕,这样才是更真实的。我一直知道自己并非一个完美的人,我深知自己的弱点和不足。关于富,富不在钱财、而是潜才。金钱买不来素质、贫穷抹不去涵养,女孩子的富应该着重在才华的修炼。关于美,美不在外貌,而在心灵 心灵的美好重于世界上一切的化妆品。”另一种白富美,也有着另一种独特的美。骆琦的温润如玉,才是她真正的美。

  心淡若水,守候命中注定的有缘人

  虽出身富贵,但骆琦却并非外人所想象的那般安逸。从17岁开始,她几乎都是一天当两天用的。在保持学业成绩优秀的同时又为家族企业服务,从未旷过一节课,在她的努力下公司当年的业绩也是去年同期的180%。她所拥有的一切令外人艳羡,她自己却已心淡若水。“我的人生、事业、身边的亲人朋友一切都已经很完满了,已经没可能更好的了。即使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重头活一次,到26岁我依然还会是这个样子。我唯一觉得非常遗憾的是我还不知道该和谁说一声我爱你,还没找到那个我愿意和他一起度过余生的人。但我追求的是自然而然心动的感觉,我很相信缘分是上天注定的。相比起做无数次‘心动女生’,我更希望做一次‘幸福女生’。找到他我就不再期待有什么更好的出现,我愿为他舍弃森林里的良木万千。守着他,享受淡淡的小幸福。”

  而她心目中的Mr.Right到底是什么样的?骆琦也给出了一张很具体的画像。“他要了解我的爱情观、人生规划,两人有着相同的价值观,相信50年相爱、忠诚不变的爱情。毕竟我也是生活、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另一半要比我更智慧、更有气场才能吸引我。我一直憧憬着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看着他从头到脚慢慢地出现,然后风度翩翩地走出来。第一感觉是气场吸引住我,然后从从谈吐中慢慢了解,被他和女嘉宾以及主持人互动时展现出待人接物的方式及交谈间思维的清晰明辨所吸引。从VCR中看到他对人生的规划与我相符,没有我不能接受的缺点。在选择前毫不犹豫坚持了我,以了解我的方式最后感动了我。男人有两点会对我产生巨大的吸引力,一是他为我而心醉的眼神,另一个是他工作时候专注的神情,所以他也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我终究生个女生,相比事业而言,我还是觉得完满的家庭和孩子的教育更加重要。”

  “热血男”专为她而来――

  浑身散发着艺术气息的青年钢琴家任舒曼、用一首情歌深情告白的邱鸣、韩范儿的俊美男李金英……各式各样的男生都曾为骆琦而来,上演了一幕又一幕醉人的浪漫。骆琦也曾有过小心动、小纠结,但始终未能有人将她彻底打动。本周日,来自成都的“热血男”李家成又专门为她而来。一腔热血与真诚能俘获女神芳心还是一样铩羽而归?

  生活上热血

  出场后大喊一声,“我来了,你在哪儿?!”随即腾空一跃,“热血男”李家成帅气登场。台下没看过瘾的乐嘉忍不住道,“好酷!再来一次!”李家成又是一番腾空,超活泼的开场也是令现场气氛顿时升温。用女嘉宾刘苏曼的话来形容他,就是“亮相的感觉是张牙舞爪,神情是眉飞色舞,姿态是龙飞凤舞,动作是金蛇狂舞,整体上生龙活虎!”

  生活中,李家成也是个非常热血,对于工作和身边的一切都充满了热情,甚至疯狂。看刘德华的演唱会,他能带动全场欢呼把华仔的歌声打断。看NBA[微博],他的呐喊声让姚明都忍不住为之侧目。平日里别人不屑一顾的场景,却往往都能吸引他。他做过工人、保安、业务员,现在在一家拓展公司担任营销总监。未来,他也希望自己能够打拼出一片天地,像真正的李嘉诚一样,为社会多做贡献。

  感情中柔情

  但在感情方面,李家成却是十分柔情。曾经有过一段长达七年的恋情,让他迟迟不能释怀。两人从校园时代到参加工作,一直都是被所有人看好的一对。但却因为自己当时没有长远的职业规划,不能让对方看到发展的希望,遗憾地错过了彼此。后来,他最心爱的女孩和自己的同事步入了婚姻殿堂,一直是他的一个心结。经历过一年多的调整,他终于走了出来,并在节目现场大方地向前女友送去了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好好过你们的生活。我也会去追求自己的爱情,我们都加油努力,幸福地过完这一辈子。”

  关于自己未来的爱情,李家成一直都有一个很浪漫的梦想。找到挚爱之后,和她一起在草原的黄昏赛马。而他心目中最理想的人选,正是台上的骆琦。“我觉得骆琦很适合我,我非常喜欢骆琦。我觉得爱情真的没有年龄的距离、没有地方上的距离,爱情真的非常单纯。就像《泰坦尼克号[微博]》,杰克与露丝的那种感情。之前我也了解过骆琦,虽然大家都觉得她有钱什么的,但我真的是来找爱情的,不是找其他任何东西。她非常地善良、非常地美,而且眼中流露着一种凄迷,我非常喜欢她这样的女生,我今天完全是冲着骆琦而来的。”他的柔情告白会得到骆琦怎样的回应?本周日(9月30日)晚《非诚勿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