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1时20分直播年代秀 吴克群袁弘亮相

2012年10月05日14:07  新浪娱乐 微博
“诚实金椅”上神情肃穆的吴克群 “诚实金椅”上神情肃穆的吴克群
袁弘遭遇“点穴”神功 袁弘遭遇“点穴”神功
“独眼”摇滚女郎李斯丹妮霸气十足 “独眼”摇滚女郎李斯丹妮霸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10月5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真心话大冒险,吴克群[微博]到底在为谁写诗?徐若瑄、萧亚轩[微博]、阿娇[微博]谁是他的最爱?可爱才女蒋方舟对阵“谜一样”的清华学弟,“十三爷”袁弘[微博]遭遇武林高手点穴,谁来解救?摇滚派对火热登场,朋克青年姜超、李斯丹妮、袁弘带你回到那个热血激情燃烧的青春年代。更多精彩与悬念,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文艺青年狂想曲!

  徐若瑄、萧亚轩、阿娇,谁是吴克群的最爱?

  “说说说你爱我,我我我说不出口……”一看到吴克群的出现,平时说话“快刀斩乱麻”的鸥哥都忍不住舌头要打结了。在《年代秀》现场,吴克群即兴来一曲“我彻夜胡闹,跟年代胡闹……跟鸥哥胡闹……”,没想到自己一“胡闹”,就鸥哥带到“坑”里面去了。看到现场特意为他准备的“诚实回答试金椅”时,吴克群一下子觉得自己上了“贼船”。“你自恋吗?”“你是一个舍得为女孩花钱的人吗?”来势汹汹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让吴克群坐立不安,神情都紧张起来了。“如果非要从徐若萱、萧亚轩、阿娇这三位女星当中挑选一位娶回家,你会选谁?”面对如此“尖锐”的问题,吴克群终于不淡定了,他会不会诚实作答呢?对于好友吴克群,何炅、阿娇、郭书瑶、温岚[微博]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揭密呢?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

  可爱才女蒋方舟对阵“谜一样”清华学弟

  七岁开始写作,九岁写成散文集《打开天窗》,如今已是《新周刊》副总编辑的蒋方舟还是中国少年作协主席,有着如此不凡经历的她却在《年代秀》大吐苦水,“我的命运笼罩着悲惨的色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一直让她耿耿于怀的事儿竟然和“帅哥”脱不了干系!“我进清华大学主要是因为有帅男,但是我一进去帅哥忽然就断带了。在我高中整个少女时期如梦幻般存在的一个师兄,一听我喜欢他就去出家了,现在我还是孤老一人……”不过,《年代秀》现场出现了三位非常帅气又非常有才艺的清华男,一下子让蒋方舟有点把持不住了。这几位“谜一样”的清华帅男还纷纷向蒋方舟抛出“芳心”,蒋方舟会不会当场接受呢?哪位清华帅男让这位可爱才女“心跳加速”了呢?

  “十三爷”袁弘遭遇武林高手点穴 

  在武侠小说里,经常会说到点穴,你相信现实生活中真的会有点穴吗?本周五晚21:20,两仪派掌门人在《年代秀》现场展示一下传说的点穴神功。“十三爷”袁弘自告奋勇,要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虽说如此,但是站在掌门人面前,豪迈的“十三爷”还是有点忧虑地说“您先告诉我,您要点哪个穴?我有点忐忑,还有,您确定能解穴吗……”。只见掌门人迅速戳了一下“十三爷”的腹部后,电影中的点穴场景就出现了,”十三爷“立马呆住没有说话了。点穴的后续故事到底是怎样呢?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将为你揭晓!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