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6日收官 感情归宿悬念终揭晓

2012年10月06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岳母的幸福生活》剧照 《岳母的幸福生活》剧照
叶静柳岩剧照 叶静柳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银河昊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出品,实力编剧王志军执笔,王志军、金雷共同执导,王丽云、李勤勤[微博]、柳岩[微博]、叶静[微博]、夏力薪、周显欣、杨议、巩汉林、孙骁潇等主演的家庭温暖欢乐大戏《岳母的幸福生活》在北京、深圳两大卫视黄金档开播之后,观众反响强烈。在持续热播半个月的时间里,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情感婚姻牵动着众多观众的心,而今晚该剧将迎来大结局,几大终极悬念也即将揭晓。

  王丽云被路人喊岳母 柳岩成功清纯变身

  《岳母的幸福生活》塑造出许多个性极为鲜明的角色,如实力明星王丽云出演麻辣岳母赵惠玲,令无数观众折服和倾倒,网友“欢喜lily-lili”赞道:“岳母的幸福生活真好看,老人家也是需要智慧的,看岳母和婆婆斗志斗勇,王丽云的演技很到位,以后我也要当岳母。”另一位网友“仰望70度的幸福”就说:“这部片子演绎的很真实。如若我这辈子有幸拥有一个女儿的话,我一定也要做一个像剧中赵惠玲那样的麻麻,坚韧,乐观,为自己的女儿撑起一片天。”王丽云塑造的岳母形象可谓深入人心,王丽云也笑称:“我在南京的时候,老有人冲我喊‘岳母、岳母’。”

  除了王丽云这样的老戏骨表现出色外,年轻演员也不遑多让,尤以当红小花旦柳岩最令人惊讶。此前柳岩多以性感形象出镜,但在该剧中她不靠身材靠实力,成功塑造了80后小媳妇申紫一角,清纯的形象和不俗的演技成功“惊倒”一大片观众。网友“兮小白honey”就说:“喜欢《岳母的幸福生活》里青春可人的柳岩,这种风格为此折服。”网友“天天快乐哈哈笑”也说:“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岳母的幸福生活》,由柳岩饰演的申紫很是清新漂亮,而且演的也很好,太棒了。”观众们都对这个角色喜爱有加,充分说明人们对柳岩全新形象的认可,这一角色也将助柳岩的演艺事业上一个台阶。

  收视口碑均获丰收 编剧王志军再造经典

  据了解,自从《岳母的幸福生活》登陆北京、深圳两大卫视以来,表现十分抢眼。在收视上,该剧一直名列前茅;而口碑上,《岳母的幸福生活》也获得一片赞扬,很多人还向周围亲友推荐,如网友“赵小馨馨”就称:“休息这几天准备在家看老妈强力推荐的《岳母的幸福生活》。”该剧网上讨论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趣味十足的故事、极具个性的人物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肯定。网友“季小妖1207”则评价道:“看《岳母的幸福生活》总有地方会让你似曾相识。”而网友“无声世界de津门吉姆”不吝赞美之词:“《岳母的幸福生活》,真好看,真好玩,特别是泼辣精明开放的岳母和抠门死板保守的婆婆,鲜明对比,哈哈,有过瘾。”

  实力编剧王志军此前打造的家庭题材电视剧《谁来伺候妈》,收获好评如潮,并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此次,他自编自导的《岳母的幸福生活》再度引发热潮,成为又一经典,充分证明编剧王志军不俗策划和创作功力。该剧视角独特多有创新,成功突破题材瓶颈,从众多家庭伦理剧中脱颖而出。王志军也表示该剧受观众热捧原因就是具有喜感:“《岳母的幸福生活》中人物性格的定位,产生了一种喜感的表达形式。人物具备喜感,情节误会冲突又建立在喜感人物的基础上,所以呈现出一种有喜感的故事。这种有喜感的家庭故事是很受观众喜欢的。”

  热播半月迎来收官 几大悬念将揭晓

  自《岳母的幸福生活》播出以来,荧屏就掀起一股“岳母热”,而在持续半个多月的热播后,该剧迎来大结局。此前,申兰与赵阳携手出国,申红和马六破镜重圆,那么其余主要人物各自会有怎样的归宿呢?三大悬念正待揭开。

  悬念一:柳岩与叶静剧中能否顺利复婚?柳岩饰演的申紫与叶静出演的朱一山是对80后小夫妻,他们却因种种矛盾冲突而草率离婚,但两人始终还深爱着彼此,同时还有了爱的结晶。究竟他们能否顺利复婚,观众们定然非常期待。悬念二:岳母、婆婆能否冰释前嫌?剧中王丽云和李勤勤饰演的岳母、婆婆展开了激烈斗争,二人的精彩斗法一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但在结局中她们能否握手言和,也非常令人关注。悬念三,赵惠玲能否找到晚年幸福?赵惠玲一直为了女儿们的幸福在战斗,观众为其深切母爱感慨之时,也非常关心赵惠玲自身的幸福。剧中赵惠玲和老邱之间互有好感,究竟他们之前的感情能否得到归宿,今晚大结局将为您揭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