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梦莎《特种兵2》再演军花 巾帼不让须眉

2012年10月07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侯梦莎与吴京戏中恩爱 侯梦莎与吴京戏中恩爱
侯梦莎精彩演出 侯梦莎精彩演出
侯梦莎片中造型 侯梦莎片中造型
侯梦莎清纯造型 侯梦莎清纯造型
侯梦莎与吴京 侯梦莎与吴京

  新浪娱乐讯 由《我是特种兵[微博]》原班人马打造的第二部《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正在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联手江苏电视台共同制作,刘猛编剧并执导,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利刃出鞘》在剧情上延续了前作中荡气回肠的铁血英雄传奇,不仅收视火爆,目前在几大视频网站点击量更逐日猛增,已直奔2亿大关。其中在《我是特种兵》中扮演过英姿飒爽的“夏岚”的侯梦莎,也再度入伍特种部队饰演女一号“唐心[微博]怡”。戏里戏外都文武双全的她也因屡次扮演“军花”而被网友昵称为“军花代言人”。

  侯梦莎再演坚韧“军花”

  侯梦莎:铁血巾帼不让须眉

  2011年由南京军区前线出品的央视开年大戏《我是特种兵》曾以铁血柔情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和粉丝,更一度掀起了收视狂潮。其中侯梦莎饰演的英姿飒爽的夏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特种兵系列剧”第二部《利刃出鞘》中,侯梦莎也再度倾情加盟饰演女一号“唐心怡”,作为军旅戏中的“万绿丛中一点红”,侯梦莎一出场便十分引人关注,更被热心的网友称为“军旅之花”。此次,她搭档吴京[微博]饰演一对军营情侣,两人的联手也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而在戏外,吴京和侯梦莎也通过此次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拍摄一次练习中,吴京由于一不小心没有控制好力道,重拳的打在了侯梦莎身上,疼得她忍不住掉下了眼泪。但是没过一会儿,侯梦莎就立即擦干了眼泪并邀请吴京再次出手。而她的坚韧和敬业,让吴京大为称赞。侯梦莎表示,“在平日的生活里,因为我是女孩子所以大家都非常照顾我,但是一旦进入拍摄当中,我的身份也是一名特种兵,男女都是平等的,我自己也不想输给男生。”在特种兵的体验军营里,侯梦莎铁血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和敬业也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

  侯梦莎成“军花代言人”

  文武双全不叫苦

  侯梦莎虽然刚走出大学校门五年,但是已经参演了多部军事题材电视剧。从《狙击生死线》里的林冬儿、《特战先锋》里的林冉、到《愤怒的面具》里的白静苏,侯梦莎一次又一次地在角色中磨炼演技。而《我是特种兵》里的夏岚和《利刃出鞘》里的唐心怡,更是令她成为广大观众心目中的“军花”代言人。对此,侯梦莎表示自己很乐于饰演“军花”类的角色,而得到观众的认可更觉得倍感荣幸,“军队中的军花并不只是说长得漂亮,更多是身上有一种英姿飒爽的气质,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这些内在素养的诠释是我更加看重的。”

  作为《利刃出鞘》的女一号,侯梦莎在角色的塑造上格外用心,《国之利刃》在开机前,侯梦莎深入到真正的特种部队中,和士兵们同吃同住、同步训练了接近一年。每天小磕小碰不说,受伤流血都成了家常便饭。而在生活中常年练习跆拳道的她此次特意为了角色加大训练强度,在动作戏上也一再尝试。面对塑造这一角色的过程,侯梦莎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这部戏中,我饰演的侯梦莎可以说是文武双全。这样的磨练对我来说是第一次,也是难得的人生经验。即使再苦再累,对我来说也是开心的事,绝不后悔。”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