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秦岚苏有朋回归荧屏谈情

2012年10月1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非缘勿扰》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由赖水清执导,秦岚[微博]、苏有朋[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非缘勿扰》于近日正式杀青。长期活跃在电影圈里的苏有朋和秦岚竟然回归电视荧屏,令此剧引起关注。

  新剧首次将“不婚族”这一特殊群体的情感经历搬上屏幕。剧中,秦岚和苏有朋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其中,秦岚饰演的是在职场上风生水起的“白骨精”和在情场上大胆寻求自我的“双面佳人”。和前男友分手后,她毅然选择了孑然一身的不婚族生活。

  秦岚表示,女主角不但没有因大龄而急迫结婚,而且还努力说服身边的人都保持独身,而且“她始终传递的是一种正能量,可以激励当下的年轻人乐观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