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钱的事》赵家班爆笑登陆山东卫视

2012年10月15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赵本山变身娘娘腔
小沈阳大忽悠

  新浪娱乐讯 本山传媒2012金秋重磅推出的都市轻喜剧《不是钱的事》于今晚(10月15日)爆笑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成为本山大叔继《乡5》、《樱桃》之后再次强势出击的又一部重量级大戏,赵家班爆笑看点提前揭秘,绝对不忽悠!

视频:赵本山新戏《不是钱的事》变身娘娘腔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赵本山变身娘娘腔 

  自曝曾演女人穿丝袜

  在电视剧《不是钱的事》中,赵本山华丽转身,饰演娘娘腔老房头翘起了兰花指成为最大看点,他在首映礼自曝自己还演过女人,演娘娘腔根本不是事儿:“过去二人转男演员很多都演过旦角的,在《不是钱的事》中,我最开始是演男的,后来演了个旦角,他们都乐,感觉挺好玩的,然后我就演了个娘娘腔老房头。我过去在小品中演过女人,当时我和范伟[微博]演出,我穿个丝袜,我皮肤挺白的,适合演女人,但我自己不敢照镜子,尤其我看不了自己的腿,当时我在台上看到自己的腿,和范伟俩笑了十多分钟。我演女人不是耍着演,不是演娘娘腔,我内心里有女人,我不敢看表演没魂,就掐着嗓扭扭腰,那么耍着演是不准确的,你要心里有女人,才能演出女人的魂。”

  小沈阳[微博]三寸不烂之舌“大忽悠”

  小沈阳饰演的齐大鹏所在的艺术团二队面临解散,整个二队队员人心涣散,有接私活演出的,有在家灌血肠的,而齐大鹏则在商场卖起了化妆品。在卖化妆品的过程中,小沈阳充分展现了一名二人转演员所应有的素质,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夸”、“捧”结合,让众多顾客纷纷解囊购买,其表现绝对让不少推销员汗颜。

  程野[微博]极限抠门胜过赵本山《不差钱》

  “陈老抠”是程野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本名叫陈中贵,作为剧团的音响师,陈老抠是绝对的技术人才。按理说,在转企改制的过程中绝对不会成为被分流的对象。但是陈老抠的抠门行为彻底让他淡出了领导的视线,买茶叶蛋自己带鸡蛋去煮;单位食堂签下众多白条;在得知副队长吃饭买单之后,连打包的份都点好了;甚至去领导办公室也不忘记占便宜……

  赵家班爆笑演绎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都市轻喜剧《不是钱的事》,更多精彩看点敬请关注山东卫视每晚19:35天秤剧场。

(责编: Lorring)
赵本山新戏《不是钱的事》变身娘娘腔

赵本山新戏《不是钱的事》变身娘娘腔

媒体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