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升级版本周揭开面纱

2012年10月19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翻版“余文乐”屈峰 翻版“余文乐”屈峰
《非诚勿扰》全新舞美 《非诚勿扰》全新舞美
女嘉宾登场 女嘉宾登场

  新浪娱乐讯 自《非诚勿扰》全面升级的消息传出之后,便吸引了无数眼球。精心筹备多时,升级版节目终于将在本周揭开神秘面纱。除了超梦幻的新舞美、音乐的大变脸、女嘉宾的全新出场方式之外,最受瞩目的当属新增设的爆灯环节。近日颇受关注的“恨嫁女”张静成为了启用新规则后的首个爆灯女生,她更是邀请到了刘璇、何雯娜、陈一冰三大奥运冠军组成的“超豪华全明星亲友团”为其助阵,如此强大阵容着实令现场观众为之一惊。此外,超级明星脸、翻版“余文乐”也将在本周帅气登场,遭遇了场上女生的疯狂倒追。 升级版最大看点――爆灯,产生“动心女生”!    

  一直以来,心动女生都是台上的焦点人物。而在新增爆灯环节之后,“动心女生”的产生将会在场上抢尽风头。按照新规则,在男嘉宾进入权利反转前的任意环节,女嘉宾只要特别中意该男嘉宾,随时就可按下爆灯键,伴随着超震撼的音乐大屏幕上就会出现心跳画面。之后,全场都会停下当时的话题,将目光转向“动心女生”。同时,“动心女生”在爆灯后也就再也没有任何反悔的余地,她面前的灯再也不能灭,即使是男嘉宾也无权灭掉。    

  在进入男生权利后,“动心女生”将率先登台同时将拥有优先告白的权利。以往在男嘉宾权利反转后,台上大多会出现心动女生和两位最后亮灯女生三选一的场景。而在增加了爆灯环节后,四位女生候选的局面将会时有发生。但爆灯绝非是为了标新立异,而是完全建立在女嘉宾本人对男嘉宾的特别偏爱、愿意牵手的意愿之上。同时,这一举措也将会大大增加男女嘉宾牵手的成功率。    

  前日江苏卫视在网络公布了升级版《非诚勿扰》的宣传片,短片中首次对新增的“爆灯”规则进行了揭秘。该短片刚一公布便引来不少观众的关注,同时“爆灯”环节更引发了一场网络热议。截至到目前为止,有关“非诚勿扰增加爆灯环节”的讨论已经超过100万次,其中有大约85%的网友表示比较期待“爆灯”环节,觉得“更加刺激”,“让女嘉宾更多主动,还是不错的”。 首个爆灯女生――“恨嫁女”张静刘璇、何雯娜、陈一冰三大奥运冠军组“超豪华全明星亲友团”助阵    

  连日以来,台上最受关注的女嘉宾当属9号女生张静。因她在台上与主持人孟非的一番激辩引发了社会各界关于“女人是否现实”的大讨论,知名编剧六六的微博声援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使得这场讨论愈发火热。在上周六的节目中,张静面对心仪的男嘉宾主动出击,在遭拒后竟当场痛哭不止,含泪倾诉的恨嫁之心更是令人唏嘘不已,“恨嫁女”的称号也从此传开。本周六晚,张静再次邂逅了一位令她大为心动的优质男生并勇敢爆灯,成为了节目启用新规则后的首个“动心女生”!    

  刚过而立之年的冯文来自湖北武汉,凭借着儒雅帅气的外表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曾经年少轻狂,冯文有过一段特别叛逆的青春期。在踏上社会之初,也做过保安、服务员,发过传单、站过柜台等等各种工作。经过长时间的积累终于在事业上小有所成。刚放完第一条短片,一段震撼的音乐振奋全场,9号女生张静爆灯了!主持人孟非随即有请“动心女生”张静发言。她表示,“我对一些有经历的人有莫名的亲近感,我自己的青春期也特别叛逆,我不想错过他。”但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冯文只为孟雪而来。原来,自从冯文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见到孟雪之后,便一眼心动。此后更是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看完了孟雪的4483条微博,越了解越喜欢,终于鼓起了勇气登台来向她告白。    

  最后,冯文成功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孟雪、张静以及其他两位最后留灯的女生上台候选。随后,他选择了女生十项基本资料视频内容中的亲友采访。等播到张静的短片时,全场惊叹声此起彼伏!只见刘璇、何雯娜、陈一冰三大奥运冠军一一亮相,如此强大的“超豪华全明星亲友团”就连孟非、黄菡也是大感惊讶。在四位女生被冯文问及如何调整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时,张静的态度最为坚定,“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为你辞职!虽然我知道你是为了心动女生而来的,心动是你的选择,但动心是我的权利。不管你牵不牵我,我都会祝福你。如果你牵我,我会一直和你走下去。”面对张静的如此决心,冯文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翻版“余文乐”惊艳登场超级明星脸引众女生倒追    

  高大帅气的身材、酷似余文乐的明星脸,来自新疆伊宁的屈峰惊艳登场后引得全场尖叫不断!台上的女嘉宾们更是激动不已,连连惊呼,“长得真帅,超像余文乐!身材、神态,尤其是笑起来的样子更像。”更是有不少女生勇敢倒追道,“其实你长得特像我下一个男朋友”、“可惜我长得不够高,还比你大。我这边有两个按键,如果你能接受我这一款,我就愿意为你爆灯!”    

  但对于女嘉宾的激动反应,屈峰倒是显得非常淡定,“其实我不大喜欢被人倒追,倒追对我来说,除了是一种惊喜,更多的是不适应。所以不是很习惯这种爱的表达方式,我更倾向于从朋友做起 ,逐步了解、最后水到渠成的感情。另外,我不太接受异地恋,因为我前三段感情都是因为异地恋失败的。我比较喜欢小麦肤色、短发的女生。”对于如此的择偶标准,场上会有女生符合他的要求吗?他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升级版10月20日、21日晚21:10分为您华美呈现  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