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天门口》将播 宋佳演绎40年跨度爱情

2012年10月19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宋佳《圣天门口》从野丫头成长为女战士 宋佳《圣天门口》从野丫头成长为女战士
宋佳《圣天门口》演绎个性红女郎 宋佳《圣天门口》演绎个性红女郎
宋佳、段奕宏演绎“野蛮爱情” 宋佳、段奕宏演绎“野蛮爱情”

  新浪娱乐讯 由张黎、刘淼淼导演,段奕宏[微博]、小宋佳[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圣天门口》将于10月22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宋佳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阿彩――从一位泼辣个性的野丫头成长为沉稳内敛的革命女性,与段奕宏展开跨度40年的纠葛爱情。

视频:《圣天门口》曝宋佳版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圣天门口》改编自湖北作家刘醒龙的同名小说,以上世纪初到60年代的鄂东小镇天门口为背景,围绕着镇上雪、杭两大家族,讲述了一群小人物在革命洪流中的命运史。剧中宋佳和段奕宏搭档上演跨度40年的纠葛爱情。

  剧里,有多场段奕宏和小宋佳的“打斗戏”,下手绝对不做假:段奕宏有场戏扯宋佳的头发把她的脸扯变了形,而宋佳透露,自己也有几脚把段奕宏踹倒在地的狠气。制片人吴毅称,“他们俩这种浓烈的情感没办法用别的东西来表现,只能用肢体,一见面就打,一见面就掐,其实刚开始挺诙谐的,别人恋爱都是含情脉脉小鹿乱撞,他们俩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

  段奕宏表示,宋佳是一个很有灵气的演员,尽管两人之前并不算太熟,但合作时却在一种非常自然的状态下,彼此给予化学反应,这很难得,而且每天都有新鲜的感觉,有预想不到的火花迸出。他同时强调,相比以往拍戏时与对手演员之间那种惊艳式的爱情,这次他和宋佳之间却有一种生涩和惶恐感,而这恰恰是他所喜欢和追求的。

  宋佳饰演的女一号阿彩是全剧女性角色中最为自主革命的一个,阿彩的年龄跨度极大,需要宋佳从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镇姑娘,经过热血的革命少女,再到深沉的中年母亲,中间经历四十年岁月。宋佳表示:能够出演红色题材的影视剧感到很光荣,对于那个年代充满敬意,对他们炙热的革命情怀也十分崇敬,他们有理想、有信仰、有情怀,为了革命愿意付出生命。(tg/文)

(责编: qbbear)
《圣天门口》曝宋佳版片花

《圣天门口》曝宋佳版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