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陈晓演绎武侠版王子复仇记

2012年10月19日19:2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笑傲江湖》饰演林平之 陈晓《笑傲江湖》饰演林平之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视听和于正[微博]工作室联手打造,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编剧、制作,台湾知名导演胡意涓执导,改编自金庸武侠名著的新版同名电视剧《笑傲江湖》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85后新生代演员陈晓[微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林平之,上演了一幕武侠版“王子复仇记”。

  新版《笑傲江湖》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改编,林平之为福建福威镖局的大少爷,养尊处优,为人清高,是一个典型的纨绔子弟。却也有侠义心,为素不相识丑女打抱不平而误杀青城派掌门余沧海之子,惹祸上身,遭受了灭门之灾,也因此踏上了复仇的不归路。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陈晓俊朗的外表,眉宇间的英气都透露着深不可测的杀气。而作为剧中的关键人物,林平之更具有很丰富的个性。“复仇”贯穿始终,在复仇的道路上,林平之忍辱负重,怎么把这个人物的内心塑造得生动,让观众与他感同身受,是很考验演员演技的。再者与岳灵珊(杨蓉[微博]饰演)之间萌动的爱情,与岳灵珊之父岳不群之间的师徒之情或猜忌利用,使这个人物内心更复杂,形象更多面,备受粉丝期待。

  近年来,陈晓的古装作品居多,粉丝们除了对新版《笑傲江湖》林平之的格外关注,均更期待他能出演一部偶像剧,成为兼具外形和实力的优质偶像。陈晓本人也表示想尝试偶像剧,卸下古装,以青春靓丽的“王子”形象示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