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风范》收官 凯瑞巧当陈宝国绿叶

2012年10月23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陈宝国,吴刚[微博]、岳秀清[微博]、凯瑞等主演的电视剧《强者风范》日前在央视八套[微博]收官。该剧讲述了共产党为了解放冷江,与国民党展开最后殊死较量的故事。中共老地下党傅品千(陈宝国饰)为了让人民免受战事之苦,以教会医院院长身份为掩护,全身心为和平解放冷江奔走着。法国修女伊琳(凯瑞饰)是冷江教会医院的护士,虽然身份中立,但在医院目睹并经历了大大小小各种风波之后,也为傅品千的王者风范所折服,但最终还是未能挽救傅品千的生命。在冷江和平解放之时,伊琳默默离开了冷江。

  《强者风范》中美国演员凯瑞(Kerry Berry Brogan )曾经与唐国强、葛优、张国立、李雪健、孙淳[微博]等一众大腕均有过合作,此次凯瑞演绎的护士和陈宝国饰演的院长有不少对手戏,这也被观众戏称为“洋妞巧当老戏骨绿叶”。

  虽然伊琳这个角色的戏分并不是很多,但都是和陈宝国老师搭戏,所以剧组选角时也是异常慎重。而且这是一部建国时期的年代戏,所以要挑选外国演员遇到了一定的难度,加上剧组的拍摄时间非常紧张,需要演员一到场就必须迅速进入状态且演得精准。已经参演过五十多部影视作品拍摄的凯瑞,因被观众熟悉而被亲切地称为“洋妞”。但这次凯瑞担任的“绿叶”角色亦十分吃重,甚至被观众大呼差点错过了她这个角色的演出。凯瑞则谦虚地笑言:“我们作为外籍演员有时候参演作品是各有各的特色,不是主演的时候,要顺着其他人演的方向走,我们需要了解自己演的人物,入了戏,然后根据心里的直觉走,就肯定会到位,当然跟陈老师一起演很容易入戏,所以如果演得到位就得感谢陈老师和张国庆导演。”

(责编: sis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