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夫妻》将播 小陶虹称也曾是房奴

2012年10月23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小陶虹写真照 小陶虹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小陶虹[微博]与徐峥[微博]结为夫妇以来,一直是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夫妻情深外,小陶虹爱屋及乌,与徐峥母亲的相处也演绎了一出现实版的“婆媳情深”,传为一段佳话。日前,小陶虹回上海宣传新剧《买房夫妻》,婆婆盛装意外现身,并走秀捧场,让小陶虹惊喜不已。

  儿媳新剧,婆婆走秀捧场

  徐峥与小陶虹的结合属于北京媳妇和上海姑爷的结合。孝顺的夫妻为了照顾两边老人,在北京上海均有置业。虽然小陶虹与婆婆之间并没有长期朝夕相处,但这对所谓的“婆媳天敌”不仅不斗还犹如亲姐妹般。此前就有新闻爆料称婆婆在生日之际收到儿媳小陶虹千万珠宝相赠,此次婆婆现身走秀捧场儿媳新剧再次佐证了两人感情匪浅。

  《买房夫妻》是小陶虹产女后回归荧屏的首部电视剧,10月28日起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此次上海发布会恰巧就选在了小陶虹婆婆所住的街道。活动现场徐峥母亲不仅身穿大红旗袍惊艳亮相,其作为老年模特队的成员还为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老年模特走秀。期间,小陶虹婆媳咬耳甚欢,拍照留念,婆媳情深羡煞旁人。谈及婆媳关系,小陶虹坦言,“找个好婆婆比找个好老公重要。”对于被问及现实生活中的婆媳相处,小陶虹表示两人的关系更像是朋友,“婆婆对我超好,她好我就好。因为演员这个工作不是很稳定,但婆婆很包容,过年过节都想办法来一起过。”

  小陶虹拍剧献给父母 透露也曾是房奴

  《买房夫妻》讲述了60后的“裸婚”故事,剧中,从临时婚房、集体宿舍到过渡房、福利分房,从租房到贷款买房,每一个年代的住宅观和买房观都一一呈现,真实还原了时代变迁下中国的住宅变迁史。尽管当下房剧已经接近泛滥,但《买房夫妻》从上一代人的“百姓婚房”入手仍旧激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接受采访时,小陶虹透露当初看到剧本就觉得该剧身上有她爸妈的影子。可以说,《买房夫妻》是小陶虹献给父母的一部作品。

  裸婚,房奴,是当今仍旧触痛大众敏感神经的话题,戏里戏外的小陶虹都有所经历。据小陶虹透露,自己的第一套房子是贷款所买,也曾是“房奴”。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