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活》发布 吴秀波孟非探讨婚恋真谛

2012年10月25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孟非与吴秀波亮相 孟非与吴秀波亮相
孟非与吴秀波相谈甚欢 孟非与吴秀波相谈甚欢
孟非与吴秀波首次合作 孟非与吴秀波首次合作
孟非与吴秀波探讨恋爱真谛 孟非与吴秀波探讨恋爱真谛
孟非与吴秀波 孟非与吴秀波
吴秀波 吴秀波
孟非与吴秀波演剩男 孟非与吴秀波演剩男
孟非 孟非
孟非与吴秀波 孟非与吴秀波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0月25日下午,电视剧《婚活》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在剧中演绎不同个性“剩男”的吴秀波[微博]和孟非[微博]亮相现场,为活动宣传造势。虽然由于剧组保密原因,不能剧透太多,但吴秀波、孟非二人妙语连珠的互动还是为这部神秘大戏揭开了面纱一角。

  “婚活”指的是相亲、约会等一切以结婚为目的的活动。电视剧《婚活》讲的就是主人公在寻找适婚对象过程中遭遇的一系列问题。

  吴秀波孟非首次合作 联手演绎大龄剩男

  据吴秀波透露,在该剧中他和孟非都是大龄剩男。孟非演的是“婚活”的,他负责演“婚不活”的,简单的说就是打死也不结婚的。但最后这个人物有没有改变,吴秀波卖了一个关子,表示还得去看电视剧。

  “我们学物理、语文、代数,但从小到大都没人告诉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婚姻。很多人的生活质量因为婚姻而改变,希望这部电视剧能给观众一些近距离的解释。”吴秀波说道。

  此外,他还透露《婚活》目前最大的悬念就是女主角是谁,因为整个线索都是围着这个女主角展开的。

  孟非则笑称自己特别期待这部电视剧,因为以前自己客串的角色都是主持人,演职人员表上还没有他的名字。

  “每次都让我客串主持人,有意思没意思,必须换一个。”孟非表示这次在《婚活》中终于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角色,而且笑称希望在这部剧的演职人员表上能有他的名字。

  吴秀波自曝曾恐婚 与孟非一起探讨婚恋真谛

  在戏里饰演一个“打死也不结婚的”,在戏外吴秀波则透露自己曾经很恐婚。

  “我结婚比较晚,20岁出头知道男女交往的目的(结婚)后,再听到‘结婚吗’?交往就会结束得快一些。20岁出头就会躲婚,不知道这种行为好不好。”吴秀波表示,如果给未婚女孩出主意,那就是结婚那句话自己别说出来,等对方说出来结婚会更容易一些,就像谈合同一样。不过不论躲婚还是想结婚,只要把这件事想清楚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吴秀波坦言结不结婚是一个大的选择题,如果结了婚可能有依靠,不结婚就没有软肋。因为有了婚姻就有责任、孩子,有更多的牵挂,生命中会承受太多,会小心、柔弱。

  “前一阵谣传2012要到了,我想了想,如果我没结婚,到了世界末日的时候,我准备11月开始旅行,哪儿有火山爆发就去哪儿,离近点去看看。有了婚姻,我会尽量演好一场戏,告诉我的孩子以后我们还有地方去。”吴秀波表示所以他认为如果结了婚就会有软肋,这种软肋有的人可能感觉到甜蜜,有的人感觉到痛苦。

  在被场外互动网友问及选结婚对象是否要看重对方的经济条件、家庭背景时,孟非也给出了中肯的意见,他建议不要首先考虑经济条件,因为这些会变化。婚嫁的时候要考虑对方的家庭背景,每个人身上最深刻的烙印来自于家庭,看对方的家庭,可以知道对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嘉阳/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