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婚》未播先热 李念李东学初婚励志

2012年10月26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念李东学共同打造初婚励志宝典
顾小影阴差阳错遇到管桐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江苏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温州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纸婚》日前杀青,该剧由李念[微博]、李东学[微博]主演,两人在生活的摩擦中感悟到了经营婚姻的方法。目前该剧已转入后期制作。

  电视剧《纸婚》关机转入后期制作

  日前该剧在泸沽湖杀青,李念所饰演的顾小影也终于在泸沽湖这片美丽的风景里告别过去,与李东学饰演的管桐牵手相伴,收获了浪漫的爱情。《纸婚》目前转入后期制作,据制作人董俊的微博透露:“北京,《纸婚》片段剪辑中,咳嗽,咳得胸都疼,但看到这些片段时,一切都很值得!”据《纸婚》宣传负责人透露,片方也制作出了一款精美片花,这支重磅物料目前已经进入修改阶段,后期将很快发布与网友见面。

  李念、李东学用心经营“牛皮纸”婚姻

  《纸婚》剧中,情伤中的顾小影(李念饰)阴差阳错遇到管桐(李东学饰)的悉心照料,之后俩人迅速闪婚,却因一系列的误会,让两人初入婚姻的情感陡然生变,两人在摩擦中感悟到婚姻与爱情的真谛。

  李念刚刚经历人生的“纸婚”阶段,她表示:“纸婚就是说婚姻的第一年,薄得像纸一样,很容易破损,需要夫妻双方的努力,让这张纸变成耐磨的“牛皮纸”,为爱努力加油吧”。李东学在杀青后也有一番感悟,婚姻如果要长时间的维系下去,一定要学会用心经营,不要让生活中的小矛盾影响了两个人当初在一起时的真心。(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