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新晋女主持接棒舌战周立波

2012年10月29日21:36  新浪娱乐 微博
女主持伊一写真 女主持伊一写真
女主持伊一写真 女主持伊一写真
女主持李晗写真 女主持李晗写真
女主持李晗写真 女主持李晗写真
女主持亚丽写真 女主持亚丽写真
女主持亚丽写真 女主持亚丽写真

  新浪娱乐讯 第四季《中国梦想秀》播出三期以来,各色草根追梦人的精彩表演令节目惊喜连连。据悉,节目主持岗位诞下“双黄蛋”,女主持亚丽搭档李晗舌战周立波[微博]。“梦想秀”首战,主持亚丽意外接棒节目,也令观众充满期待。

  新晋女主持人接棒“梦想秀”

  第四季《中国梦想秀》缺了搭档“好舌头”华少配合的李晗,尽管网友评价“金句不断,精彩无限”,但擅长人文节目的她在综艺舞台上一人舌战周立波总稍显欠缺,此前华少回归、伊一救场等传闻便不绝于耳,但最终走入观众视线的却是一位新面孔。虽然首次亮相,新主持亚丽的舞台表现可圈可点,首次搭档周立波毫不怯场。据悉亚丽来自浙江广电地面频道,在一档民生新闻节目担纲主播,此次执棒“梦想秀”除了是其卫视首秀,新闻主播出身的她也是首次触电综艺节目。此次被委以重任,也凸显浙江卫视[微博]培植新主持的决心。

  浙江卫视频出女主持人“黑马”

  在《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上浙江卫视力捧花旦伊一被予重望,搭档华少担纲主持。此前网传她意外口误给赞助商损失,在总决赛进行到一半时“被退场”。之后有关其被雪藏的传闻不断,其原计划的多档主持节目也都已经换人,之后虽经浙江卫视证实伊一“被雪藏”系子虚乌有,并且她也再度与华少共同执棒改版后的《我爱记歌词》,但作为浙江卫视年度重头戏的第四季《中国梦想秀》,大家原本期待伊一与华少搭档的“梦想秀”组合,却在播出后证实泡汤,如今节目主持调整原本可能性最高的她,却再次与“梦想秀”主持棒失之交臂,而被一突然冲出的“黑马”主持中途拦截。今年第三季《梦想秀》中李晗的出现便备受关注,而其搭档《壹周立波秀》,主持《梦想盛典》,再加上原来一直主持的新闻节目《新闻深一度》和人文节目《人文深呼吸》,风头一时强劲。今年又杀出“黑马”亚丽,令浙江卫视“一姐”之争埋下了若干伏笔。(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