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镇》造型重口味 展现血腥背后特工

2012年11月03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异镇》重口味造型 《异镇》重口味造型
“非主流”只为展现传奇战争 “非主流”只为展现传奇战争
《异镇》重口味造型 《异镇》重口味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异镇》重口味造型以及惊险刺激的故事,引网友关注。该造型出自我国著名的造型设计师陈敏正之手。

  《异镇》重口味造型惊悚

  由SMG尚世影业、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共和祥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战争传奇剧《异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一个神秘小镇霸下的特工传奇故事。首款海报的曝光,即确立了《异镇》神秘惊悚的气质。枯藤老树昏鸦的背景下,8个衣衫破败、眼神萧索的男女并立其间。不同的性别、年龄、穿着,但唯一相同的是身上暗红的血迹以及嘴角似有似无的瘆人微笑。有网友感慨道:“这海报也太惊悚了,如果不是看到后面的日本国旗,我绝对会以为是中国版的《生化危机》。”

  “非主流”只为展现传奇战争

  这款“非主流”海报或者说是《异镇》的造型不光让人感觉惊悚,连“画中人”在第一次定妆试造型时都着实被自己的形象吓到。“半裸肌肉男”王挺表示:“裸咱裸过,但是这么血性的裸还真是第一次,可以说是这次的造型帮我找到了剧中角色肖岳的感觉。”“犀利女刺客”王力可则对自己手持的武器极感兴趣:“我也不知道这两个半月形刀片组成的凶器叫什么,我只知道拿着它,我就从油铺女掌柜何莜真变身成了高级特工何莜真。”而从海报、剧照处来看最为正常的王千源对自己的造型也十分满意,他坦言:“我饰演的李从文从造型上就能看出是个干部,他没有那么血腥,但是一层层的掩盖让他更为神秘莫测。我的这身行头就正巧展示了这份神秘。”

  《异镇》造型出自我国著名的造型设计师陈敏正之手。他对自己这次的作品评价道:“《异镇》的故事很有画面感,看过剧本后,这些人的形象就已经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有惊悚的成分在,但我最想展现的却是在血腥背后,这群特工那份被遗弃的萧瑟。”从制片人吴红琼处得知,《异镇》无论是造型还是制景,不菲的价格都已经突破了一般战争剧的投资。仅人造血浆这一项的消费,就已经创了国产电视剧的新高。很多大场面都是全组上下煞费苦心精心设计而成。“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打造一部独特的、具有开创性的、能成为里程碑式的作品。《异镇》无论是情节构架,还是画面造型都集结了国内最顶尖的创作人才,具有很强的可看性。”JH/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