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女兵》将播 李小璐夫妇被临阵换角

2012年11月06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新剧《麻辣女兵》6位90后主演王洋[微博]、王煜[微博]、刘倩文[微博]、张柏嘉[微博]、王路[微博]、刘潺[微博]昨日在北京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据悉,该剧原定由李小璐[微博]和贾乃亮[微博]饰演男女主角,问到临阵换角的原因,何静[微博]颇有歉意地说:“确实和他们(贾乃亮、李小璐)都谈好合约了,但我经过反复思量,还是觉得应该让18岁(的演员)来演18岁(的角色)比较好。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没有错。对于李小璐和贾乃亮,我真的很抱歉。”

  何静随后表示现在很多演员片酬高得离谱,甚至超过了制作费,这种现象非常不合理,“我们应该给新人更多的机会,制造明星,而不应该被明星‘绑架’,让最适合的人去演而不是靠明星制造‘噱头’”。在记者的追问之下,何静现场透露,6个90后演员的所有片酬加起来都不及李晨[微博]一集片酬的五分之一。

  据悉,《麻辣女兵》将于11月14日同步在湖南卫视[微博]和乐视网播出,故事讲述两个麻辣女兵:一个是副旅长母亲,一个是90后新兵女儿,在军营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战争”,完成了相互理解与认知的过程。《我是特种兵[微博]》中的“老前辈”侯勇[微博]、何达、郎峰在这部剧中甘当绿叶。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