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蕊《铁血尖刀》一改清纯路线变身打女

2012年11月06日13:27  新浪娱乐 微博
杨蕊剧照 杨蕊剧照
杨蕊写真 杨蕊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杨蕊[微博]、沈晓海[微博]、刘晓峰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铁血尖刀》已于浙江横店杀青。杨蕊一改以往清纯可爱戏路,变身打女引人期待。

  女星杨蕊曾凭甜美长相、扎实的舞蹈及表演功底在多部众口皆知影视剧中收获人气。从电影《卧虎藏龙》中饰演章子怡[微博]的贴身丫鬟开始杨蕊便崭露头角,后到《新楚留香》中饰演宋甜儿,《天龙八部》中饰演钟灵,《欢天喜地七仙女》饰演五公主,《神医侠侣》饰演玄雀,《风云2》饰演白伶,《神雕侠侣》饰演陆无双,以及在近期的热播剧《菩提树下》和《一触即发》中,杨蕊演绎角色多是清纯可爱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在知名导演王国良执导的谍战剧《铁血尖刀》中,杨蕊一改往日甜美戏路,饰演身手敏捷、机智勇敢而又灵俏善良的打女“鲁小河”,剧中她有许多跑炸点、吊威亚,开狙击,挨枪弹等危险的动作戏,为让剧情更加真实,即便危险系数比较高的爆炸场面,大部分也都是杨蕊亲身上阵。拍摄期间,导演经常夸赞杨蕊演技出色、动作帅气,杨蕊除了表示谢意,更多时候还会再问导演要不要再来一次,’我觉得我可以做到更好’,在演绎创作中,杨蕊一直高标准严要求着自己。

  媛媛/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