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热播 展示潜伏高手的风云对决

2012年11月06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海螺”与假“南山”接头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的谍战悬疑大戏《致命名单》目前正在地方台热播,反响甚好。该剧由知名导演潘越参与执导,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几大主演领衔。《致命名单》围绕解放战争时期,一份关乎国共两党生死存亡的名单展开。剧中国共两党潜伏高手的对决尤为精彩,其中,“海螺”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拿海螺当跳板

  “海螺”的第一次出现是在渔夫告诉刘云霞的电报内容:海螺将于7月7日来北原,亲自取走南山获取的敌方重要卧底人员名单。由于海螺没有见过南山,渔夫的计划是找到接头地点,安排自己人冒充南山,跟海螺接头之后,给他一份假的名单,造成共党内部的混乱,甚至可以浑水摸鱼潜伏解放区。

  茶楼失火诈出海螺

  到了海螺与南山计划见面的时间,各路人马为了不同的目的齐聚东升茶楼。林雪和郭佳林在茶楼对面的绸缎庄观察形势,郑亚昌和渔夫埋伏在茶楼四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东升茶楼人为放火造成混乱,高国忠快速离去。当刘云霞反应过来时,高国忠早已从敌人的眼皮下逃脱了,假南山和海螺接头了!

  真海螺智斗假南山

  许文顺:去年三月的时候,你托我带的麝香到了。

  高老板:我记得是约好时间去那拿?是约的……?

  许文顺:5号。

  接头暗号的正确答出,海螺紧紧握住了假南山的手,并准备带着假情报和假南山返回革命区。林雪焦急万分,她拿着母亲陈洁的项链等信物,用正确的暗语和海螺接头,并告诉海螺刚才接头的南山是假的!海螺表面不动声色,心中暗暗吃惊:两个南山,自己应该相信谁?不仅林雪着急,观众更急,到底如何取得海螺的信任,将正确的情报交到海螺手中带回革命区?

  到底是海螺揭穿了假南山的身份,还是假南山取得海螺信任秘密潜伏,一切尽在《致命名单》。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