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火》甘婷婷吴奇隆打造全新荧屏情侣

2012年11月06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奇隆和甘婷婷 吴奇隆和甘婷婷
两人打造荧屏情侣 两人打造荧屏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甘婷婷[微博]和吴奇隆[微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日前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自开播以来,本剧凭借火爆的动作战争场面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深得观众好评。而主演甘婷婷和吴奇隆在剧中上演的一场感人爱情则为这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有了一种炮火之外的温情。而两人也凭借在本剧中的出色表现,成为荧屏中又一对经典情侣。

  甘婷婷吴奇隆上演战火爱情

  甘婷婷和吴奇隆在片中的相遇很有戏剧性,一个是共产党的高级特派员,一个是占山为王混不吝的土匪头子。在一次和日军的遭遇战中,吴奇隆饰演的雷子枫救了身患陷阱的上官于飞(甘婷婷饰)。而这一次的相救也成就了一段经典的战地爱情。因为上官于飞的样貌和雷子枫死去的未婚妻极其相像,阴差阳错的相遇让雷子枫的母亲一心想促成两人的婚姻,本来相互陌路的两人也通过长时间的交往和生死患难产生了情感。在抗日战争那个艰苦的年代,上官于飞和雷子枫的生死爱情也成为本剧最大的亮点。

  首度合作被赞经典荧屏情侣

  一个是凭借小虎队和《步步惊心》成为当下最火的偶像兼实力派演员吴奇隆,一个是《新水浒》中表现抢眼,揽获众多新人奖的甘婷婷。两人的首度合作就引起了许多年轻观众的热议和好评。吴奇隆阳刚热血又帅气,甘婷婷文静大方又美丽,帅哥美女的养眼组合让观众看后大呼过瘾。剧中吴奇隆骑着摩托车带着甘婷婷在炮火中前进的片段也成为经典的场景。和吴秀波、海清[微博];孙红雷[微博]、姚晨[微博]等人一样,《向着炮火前进》的热播也让甘婷婷和吴奇隆成为新一代的经典荧屏情侣,备受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