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天门口》刘立伟萌叔形象大盘点

2012年11月06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马鹞子(刘立伟饰)表情月历图 马鹞子(刘立伟饰)表情月历图
萌叔刘立伟一周表情秀 萌叔刘立伟一周表情秀
萌叔刘立伟与小动物对比照 萌叔刘立伟与小动物对比照
萌叔刘立伟造型酷似天线宝宝 萌叔刘立伟造型酷似天线宝宝

  新浪娱乐讯 知名导演张黎[微博]、刘淼淼执导,段奕宏[微博]、小宋佳[微博]、柯蓝[微博]、刘立伟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年代史诗《圣天门口》将于明晚在安徽卫视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其中饰演天门口自卫队大队长“马鹞子”的实力派演员刘立伟无疑成为了本剧中的一大亮点。

  刘立伟饰演的“马鹞子”可谓颇有看点,他的人物造型及表演形态都让人忍俊不禁啼笑皆非。网友对其的喜爱程度也可见一斑,对他进行了全方位的善意“恶搞”。比如,网友制作了一版“马鹞子”的月历图;将他剧中人物造型与可爱的小动物们做对比;截取剧中“马鹞子”的搞笑片段制作动图;还有之前最“著名”的天线宝宝造型等都十分抓人眼球。网友纷纷留言感谢刘立伟每天为大家带来的福利,为大家忙碌的生活带来一丝轻松愉悦的气息。演员刘立伟对网友们的“恶搞”也表示十分开心,感谢大家对于他及这部作品的关注和支持。

  据悉,《圣天门口》将于明晚收官,大结局也对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有很明朗的交代。虽然本剧即将落下帷幕,但相信演员刘立伟等剧中演员将会在不久之后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好作品,敬请期待。(文/ Si)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