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小空空》美国和台湾版权相继售出

2012年11月06日19:10  新浪娱乐 微博
《聪明小空空》海报 《聪明小空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聪明小空空[微博]》的美国版权售出后,该剧的台湾版权也售出。届时,将会在台湾的电视台播出。

  《聪明小空空》自从在央视八套[微博]首播后,收获了高收视、好口碑。随即,在召开的“聪明小空空专家研讨会”上,小空空也受到了专家一致好评。

  该剧共12个单元,取材中华民间传统故事,流传时日已久,妇孺皆知。优美的诗句、与宋代历史交叉的故事处理以及佛家清心淡寡的道理,都很好地诠释了深厚的中华传统文化。故事中反映出来的人情冷暖和社会问题,有的同样存在于当今社会,给了观众很好的借鉴意义。这些普通大众都熟悉的元素综合在一起,容易让观众产生共鸣。

  此前,都晓[微博]导演的《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曾获得“2011年亚洲电视剧彩虹奖”。他的新作《聪明小空空》也将在更大范围内发行,给更多观众带来回味和思考。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