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钗奇缘》热拍 叶璇钦点张天其加盟

2012年11月07日04:13  新浪娱乐 微博
《紫钗奇缘》张天其饰演韦博文 《紫钗奇缘》张天其饰演韦博文

  新浪娱乐讯由叶璇[微博]、林峰、张天其、曹楠等主演的古装经典电视剧《紫钗奇缘》自开拍以来,受到了各界的关注,而在《新白发魔女传》中饰演王照希人气直升的张天其,更是被叶璇钦点,担任该剧主演。

  《紫钗奇缘》改编自汤显祖的著名小说《紫钗记》,故事主要描述大唐年间以霍小玉为首的京城三大舞妓发生的几段爱恨痴缠的故事。据悉,该剧制片人叶璇将担任女主角霍小玉,一直以年代小生著称的张天其,在《新白发魔女传》中古装大侠即以玉树临风的扮相和风流倜傥的气质令人大为惊艳,更是备受关注,此次应叶璇的邀请加盟该剧饰演京城才子之一韦博文。

  该剧由小马奔腾、博海影视、文化中国联合打造,制片人叶璇透露,《紫钗奇缘》在造型上舍弃了笨重的大发髻和累赘的金属头饰,主张轻盈、通透、华丽、飘逸的风格,并汲取了敦煌壁画上“飞天”的服饰灵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